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神志恍惚的走出了手术室,见到胡梦可紧张的跑了过来。

    “言言,怎么样?筱筱没事吧?”

    杨若言苍白的小脸上挤出浅浅的笑容,摇了摇头,就立马往厕所冲去。

    “呕!”

    “哎呀言言,让你别进去别进去,这下好了,比刚才反应还厉害,都在吐酸水了。”

    胡梦可抚摸着杨若言的背,嘀咕着。

    杨若言反手擦了擦嘴,脑海一一直浮现着那个死去的胎儿,一个全新的生命,一个四肢完全的胎儿,就这么没了,被包裹在塑料袋里,放在脸盆中被医院处理了。

    她一直在想,那个可怜的孩子会被怎么样?当垃圾一样丢掉了吗?

    胡梦可见杨若言貌似在想些什么,瘪了瘪嘴关心道:

    “言言,吓到了吧?我都说看让你别去了。”

    “可可。”

    杨若言反应回来后突然叫道,眼泪汪汪的眼睛一直看着胡梦可,好像有话要说。

    “怎么了?是不是被吓傻了?”

    胡梦可摸了摸杨若言的额头,感觉她自从出了手术室后就有点怪怪的。

    “可可,我不打了,我要生下来,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让孩子平平安安长大,我下不了手,我不想我的孩子还没出生就死了,我不想她被人家丢在一个脸盆里就像垃圾一样丢弃,我做不到。”

    杨若言一边摇着头,一边激动的说着。

    胡梦可也看到了护士将一个脸盆拿出来走进了另一间房间,在遮盖的黑塑料袋里,她也见到了一个小婴儿的手指头。

    就这样的一个场景,也着实把她吓的惊魂未定,更何况杨若言目睹了整个过程。

    两个懵懂的女孩就在这一时间达成了共同意愿。

    “好,好,言言,我们不打,我们不打,等孩子出声后,无论再怎么辛苦,都还有我呢?我会和你一起照顾这个孩子,我们回去吧?不打了!”

    “恩,恩!”

    杨若言见胡梦可也退让了,心里一下子舒畅了很多,手摸着自己的肚子,露出了这两天来难得的笑容。

    “走吧,我们看看筱筱去。”

    她拉着胡梦可的手,走到了刚才医生说会送去的病房。

    叶筱筱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头发被汗水浸湿还没有全干,本遮着被子,安安静静的躺在病榻上,手上还挂着吊针,一副惨兮兮的模样。

    “筱筱,好点了吗?”

    杨若言走近,见她无神的眼睛半开着,紧皱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仿佛正在想着什么痛苦的事情。

    突然,叶筱筱抓住了杨若言垂着的手,睁大了眼睛,认真的问道:

    “言言,你说过,你会帮我和罗德要一个角色的对不对?你没有骗我吧?”

    看来她对自己以后的前途还是很看重的,即使虚弱成这样,刚做完手术,依然没有忘记杨若言情急之下许下的承诺。

    杨若言的脸色略显尴尬。

    说白了,她和罗德并不是很熟,她当时之所以会答应她,也完全是因为当时的状况十分紧急,而且听林泽枫的语气,他也有分配演员和选择演员的权利,才会夸下海口答应叶筱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