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她不想看到叶筱筱失望,还是硬着头皮回答道:

    “恩,会的,你放心,我会去帮你尽量问问罗德,听说确实还缺一个配角,我尽量给你去争取一下。”

    “言言,你一定要帮我,这是我最后的希望了,你也看到了,我已经毁了,如果连这个希望都没有,我真的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不要和我说尽量,说一定,你一定会帮到我的对不对?”

    叶筱筱也是情急乱投医,她现在也是和杨若言当时跳楼的时候一样,看不到任何希望,哀莫大于心死,若是抓不住杨若言这棵救命稻草,她这一辈子就算完了。

    “筱筱,你别为难言言,言言又不是罗德的谁?根本摆布不了罗德的思想,就算她帮你和罗德去说,也不一定有效果。”

    胡梦可听不惯叶筱筱如此强逼人的说法。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她也曾找过叶筱筱帮她安排进模特中心,可她一口气拒绝了,当初她事业已经到了起步,却不愿帮姐妹一把。

    后来接拍了很多广告,在富侨小有名气,就开始狗眼看人低,同为富侨的校花,他却大摆架子,最后还直接不理她和杨若言了。

    现在回过来求人还咄咄逼人。

    杨若言赶紧拉了拉胡梦可的手,挤眉弄眼的让她别说话。

    “对不起言言,对不起可可,当初我确实做的不对,没能帮上你们,我也只是个小小的模特,那时候事业刚起步,我根本帮不了你们什么,你们别怪我。”

    叶筱筱自责的拉着杨若言的手,定定的看着她,眼神里透露出的真诚,不像是演出来的。

    “是帮不上还是不想帮,只有你心里明白!”

    “可可!”

    杨若言瞪了一样胡梦可,人家都这样了,她还往人家伤上踩。

    叶筱筱愧疚的放开了杨若言的手,眼泪一滴滴的从眼角滑落,滴落到了雪白的枕头上。

    杨若言不想再打击她,微笑着说道:

    “筱筱,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的。”

    “真的吗?”

    叶筱筱的眼神立刻散发着精光,锁定着着她。

    杨若言也是肯定的点了点头,心里却在盘算着怎么帮。

    晚上,杨若言约出了林泽枫,在一家简单的中式快餐店。

    她身上的钱不多,老是让林泽枫付钱也于心不安。

    可没想到,一进快餐厅,林泽枫那树大招风的明星脸就被大家认了出来,众多的手机,照相机‘咔咔咔’的对着他们猛拍。

    又是上来要签名,又是要求来合影,一场简单的饭局却搞的一团混乱。

    这一顿烦自然也不用自己掏钱,快餐店的老板娘正好也是林泽枫的无敌粉丝,有他亲临驾到,不但满足了她的眼福,还为她的小店做了一个活广告,这一顿几十块的饭钱哪还好意思收。

    无奈,杨若言只能跟随着林泽枫去家里谈。

    在希亚九号公寓第一栋二十六号楼的2610室门口,杨若言刻意的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着的2608室,不知道李铭浩这个时候有没有在家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