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

    怎么会想起他来了?

    杨若言甩了甩脑袋,依然再看了那条门一眼后跟在了林泽枫身后走了进去。

    “表哥,我也不会拐弯抹角的说话,我还是直接说我今天找你的目的吧!”

    杨若言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怎么开场说叶筱筱的事,倒不如直接了当算了。

    林泽枫挑了挑眉,本来就惊讶杨若言会突然找他,听她有事相求的样子更觉的好奇。

    笑了笑说道:

    “说吧,什么事,你和我之间本来就可以直接说出来,不需要那么见外。”

    林泽枫手背在腰后,掂了掂脚尖,歪着脖子。像个大男孩,饶有兴趣的直视着杨若言。

    杨若言吞吞吐吐,低着头说道:

    “其实......其实就是想找你帮个忙!”

    她揉搓着衣摆,有些紧张,自己是答应了叶筱筱一定帮她做到,而罗德那实在不好意思开口,只能来找林泽枫。

    林泽枫见她那么紧张,拍了拍她肩膀说道:

    “哎呦我的好妹妹,你什么时候才能勇敢点说?在我这里你大可直接说的啦,想要什么缺点什么或者没钱,直接开口吧!要多少?我身上现金不多,五万够不够?”

    林泽枫说着走向客厅里的保险箱,以为杨若言这么开不了口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花钱。

    “不用不用,表哥,我不是来和你借钱的,我是想给你引荐个人而已?”

    林泽枫停住了脚步,奇怪的问道:

    “引荐个人?引荐什么人?”

    “我一个同学,她本来也是艺术学院的,虽然她现在没有在读了,不过她也是尖子班的,大一的时候就进了模特中心做模特,还拍过很多广告,比我们这些什么都没接触过的井底之蛙强多了......”

    杨若言自己都皱起了眉头,感觉自己说了半天也没说中要点。

    林泽枫则是轻轻的笑着,听懂了她的意思,明知故问:

    “你是想引荐我一个演员?想在罗德的电影中让他担任角色?”

    杨若言羞愧的点了点头,不敢正眼看着他。

    “呵呵,我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呢,小事而已,只要是你推荐的,尽管带来试镜吧。

    要是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强,我想罗德也会需要这样的好演员的。”

    “真的呀?谢谢表哥!”

    杨若言激动的使劲对着林泽枫鞠躬,不停的说谢谢。

    可一下子动作过于激动,生理上的反应又来了,急忙捂着嘴跑进了厕所。

    这可把林泽枫吓了一跳,他本就不知道杨若言怀孕的事情,连忙跟了进去,拿起纸巾递过去,担忧的问道:

    “你到底怎么了?医院去了没有?”

    杨若言趴在马桶边空呕了两下,结果纸巾擦了擦,偷偷的瞄了一眼他,点了点头算是回答。

    “医生怎么说?”

    “没什么,是最近吃坏了肚子而已。”

    杨若言忽悠道。

    “哎,都叫你多吃点有营养的了,可可说你最近老吃一些汉堡面包的,身上没钱了你就说一生嘛,真是的!”

    林泽枫心疼的摇了摇头,再次走回了客厅的保险箱,取出了一沓现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