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其他演员没读过她的剧本,现在赶鸭子上架,会不会?”

    副导也紧蹙着双眉,狐疑的问着。

    罗德一丢手上的遥控器,傲视全场说道:

    “哼,影视学院的学生都有强心硬记的能力,难道就为了一个迟到的人耽误整个片场吗?这种不守时的演员,难成大器。”

    杨若言听后,紧张不已,虽然觉得自己够不到分量,见场中其他没筱筱戏份多的人跃跃欲试的深情,还是硬着头皮走到了罗德面前求情道:

    “罗德先生,叶筱筱本是我推荐来的,她前阵子大病初愈,都还没好呢,可能耽误了点时间,您就多等她几分钟吧?”

    罗德面无表情的看了看她,并不因为他是自己挑选的女主角而给她面子,手一扬叫道:

    “胡梦可,是不是有个叫胡梦可的演员?”

    “在,在这里!”

    胡梦可焦急的等在门外东张西望,见罗德叫她,猛的一惊跑了回来。

    “我记得我之前给我你女二的剧本,你记住多少?”

    罗德审视的眼光定定的瞅着她,要她一个肯定的答案。

    胡梦可当然也听得出他是什么意思,虽然兴奋,可面对和姐妹抢角色,她也很为难。

    斜眼看向一边的杨若言,一副无可奈何的深情,她也不希望叶筱筱失去这个机会吧?

    “罗德先生,女二号的剧本你当天给我看的时候,我一晚上就记住了,可我已经打了叶筱筱的电话了,马上就到,您看,您是不是再等等?”

    “来了来了,我来了,对不起对不起,路上塞车,我赶来了。”

    叶筱筱火急火燎的冲了进来,面对全场诧异的目光,惭愧不已。

    见杨若言和胡梦可都在罗德身边,自己迟到已经是理亏,低着头走了过来求情道:

    “不好意思,罗德先生,我已经全力赶来了,只是路上塞车,实在没有办法!”

    “是啊是啊,罗德先生,筱筱是个难得的好演员,也就迟到出场了几分钟,我看就算了吧。”

    杨若言连忙帮腔。

    胡梦可则是沮丧的呼了一口气,心里甚是纠结,很想争取这个角色,又不想抢筱筱的机会,既然已经赶到了,那就算了吧。

    “哎呀,你这孩子怎么现在才到?快快快,先去换衣服,已经轮到你了。”

    一旁的副导演赶紧叫着,感觉着两人很熟一样。

    “别以为拍过几个广告就比这里初出茅庐的演员高人一等,要整个剧组的人都等着你一个,在我眼里,你什么都不是,就算以后红了,也别指望在我眼前耍大牌,我能捧红你,也可以毁了你。

    我不喜欢迟到的演员,这次我暂且容忍你一次,下次我直接开掉你的戏份,演员多的是,不差你一个。”

    罗德瞪着眼睛认真的说着,也同样说给旁边的副导演听。

    林泽枫一开始没察觉什么,听到罗德说这话的时候,又见副导拍了拍叶筱筱的臀部,赶她去换衣服。

    才皱着眉头觉得其中貌似有些猫腻,否则以罗德的个性,说话不会那么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