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叶筱筱就从更衣室走了出来,换上了一件红色的旗袍,衬托出她玲珑的体态,可毕竟半个月前才打掉了近七个月的肚子,小腹还没完全收缩回去,有些鼓。

    胡梦可明显察觉出了她对自己投来的目光有些不对劲,心中一寒,拉了拉旁边的杨若言问道:

    “言言,你有没有觉得,筱筱看我的眼神有种仇视的感觉?”

    杨若言不以为意的摇着头说:

    “哪有?你看错了吧?我没什么感觉,要不就是在酝酿感情吧,毕竟她演的是我对手,估计是锁定一个目标试试感觉。”

    “或许吧?”

    胡梦可点了点头,可心里还是毛滋滋的,怎么都觉得她刚才的眼神是针对自己的。

    拍完了几场后,天也黑了,林泽枫开着车送三个女孩子回家。

    “叶筱筱,你住哪里?我先送你回去吧!”

    林泽枫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叶筱筱本来一直盯着林泽枫,她也一度是林泽枫是爱慕者,只是有了男朋友,就没那么期待见到他了。

    当她知道这次拍戏的男主角竟然是林泽枫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对偶像的仰慕之情也在刚才拍戏的时候陡然加剧。

    见林泽枫主动和自己说话,脸红了一片,害羞的说道:

    “不用了,你先送言言和可可回去吧,我家离这边还有点距离,还是富侨艺术学院近。”

    “没事,我们和林表哥都烂熟了,都是自己人,先送你回去吧。”

    胡梦可随意的穿了一句,却引来了叶筱筱恶毒的眼神相对。

    “筱筱,你怎么了?”

    这次,就连马大哈杨若言都发现了叶筱筱敌对的眼神,奇怪的看着她问道。

    叶筱筱一愣,立马转变了一个友善的笑容,遮遮掩掩的说道:

    “没......没什么,第一次拍戏,有点没摆脱角色的阴影,一下子适应不回来了。”

    “呵呵,看来你这人挺认真的,别太投入,也别太给自己压力,顺其自然点就行,否则戏还没拍完,你就先进精神科了。”

    坐在前排的林泽枫压根没看到她的眼神,开玩笑的说着。

    可胡梦可就不信了,一次是个意外,二次也是巧合吗?叶筱筱戏里的对手可是杨若言不是她,为什么她仇视的眼神只是对着自己才有?

    “筱筱,怕是你以为我今天要抢你的角色才对我怒目相视吧?

    你也不用装,可以直接说出来,这也不是我的错,本来就是你迟到了,罗德要找人顶替你,又不是我逼着罗德让他把角色给我演的。”

    胡梦可口直心快,想什么说什么,引来车内一片尴尬。

    叶筱筱嘴角抽搐了两下,强颜欢笑,赔着笑脸拉着胡梦可的手说道:

    “哪有?可可你想多了,我们都是好姐妹,我压根不知道这事,你可别冤枉我。”

    “哼,希望真的是我多想了,否则我和言言都得悲哀。”

    “......”

    最终,林泽枫还是先送了杨若言和胡梦可,面对这些斤斤计较的女人比上陈场还让他头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