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杨若言左右为难,之前看罗德那么心急的拍摄电影,还以为能在自己肚子明显之前拍完,然后息影一段时间生孩子。

    可现在有人举报,做艺人最忌惮的就是有负面的绯闻,何况她还是未婚先育。

    罗德定定的看着她,反问道:

    “你自己最好事先准备好,有人可以把这封邮件发到我的邮箱里,同样会发到各大娱乐新闻和娱乐杂志的邮箱里。

    怕是我这场电影,拍的不会那么顺利了,或许是因为我之前提过要尽快拍完,那个嫉妒你的人才会先采取了行动!”

    “她会那么做吗?”

    杨若言不敢相信的问着,她自问和别人无冤无仇,难道那人一定会赶尽杀绝吗?

    “防人之心不可无!或许,你还要承受一次绯闻的困扰,这次会比你上一次来的更猛烈,更严重。”

    杨若言整个人都怔住了,上一次对她来说已经算是毁灭性的了,还能比上次更严重吗?

    罗德看她满脸的不敢置信,真不知道她是真的太纯还是实在太蠢,再次提醒道:

    “上次陈赵两家有权有势,媒体不敢把那件事大肆渲染,毕竟,名门望族也不是那么随便能得罪的,后来还被陈氏集团强行压制,才没有照成严重的后果。

    这次你要想明白,你是我的女主角,本身就有引来绯闻的资本,媒体大肆喧闹必不可少,而且这次没人帮你压制。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你公开承认孩子是陈毅博的,也许陈赵两家会出面制止媒体喧哗!”

    杨若言被惊吓的倒退了两步,头摇的跟拨浪鼓似得,手捧着肚子连连说道:

    “不,不,孩子是我的,和陈毅博无关......它不是陈毅博的!”

    她的眼神中透露着惊恐,胆小怕事的个性引的她的心脏都加速了跳动。

    这不仅仅是承认孩子是陈毅博那么简单,如果承认,对于豪门来说,只有两个后果:

    一,她会被强制拉去堕胎。

    二,等孩子出生后,就会被陈家人带走。

    罗德无奈的说道:

    “三个月前你才大闹了婚礼,只怕你不承认,一样有人会把矛头指向陈家,只是陈家同样会被虚幻,而你,一样的全部被供出去。”

    “可这孩子真的不是陈毅博的,是......是......不一定是毅博的!”

    杨若言的声音越来越小,她怎么好意思在罗德的面前承认这孩子可能会是李铭浩的。

    罗德吃惊的挑了挑眉,相信杨若言现在所作出的表情不像是因惊慌而逃避问题,怕是孩子的爸爸真的是另有其人。

    虽然他有些好奇,可这毕竟是杨若言自己的事情,他也没兴趣知道太多。

    “那你准备怎么办?”

    怎么办?

    这个问题在杨若言的脑海中出现了n次,她真的不知道,万一真像罗德所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她应该怎么办?

    “罗德先生?你刚才不是说,想要害我的人只是嫉妒我吗?那我不演行不行?我不当女主,她是不是就不会将我供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