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罗德突然吼道,她知道杨若言生性濡弱,胆小怕事,可她刚才的这句话,严重触碰到了他的底线。

    如果现在杨若言说要放弃,不单单是面对合约赔偿的问题,这意味着整部戏都要重拍,女主换人,之前的努力就等于全部白费。

    杨若言一惊,险些摔倒在旁边的椅子上,稳了稳后,瞪大了眼睛看着因一句话而愤怒的罗德。

    罗德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深呼吸了下,郑重的说道:

    “杨若言,你给我记住,做出选择比不选择好,可是一味的退让,只会让你变的更加懦弱。

    你可以因为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情而害怕,可你要知道,每个艺人都会面临或多或少的舆论压力,难道他们都选择不干了吗?

    相信你一开始来拍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自己怀孕的事情,你为什么挺着肚子每天早出晚归的赶赴片场拍戏?

    你为什么一开始不作出退缩的选择?

    因为你也有上进心,你也想功成名就想当一名演员,甚至是未来的影后。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要轻言放弃,哪怕前面都是荆棘,都是泥泞,你也要给我跪着走过去。”

    杨若言极度受惊的点了点头,她从来没想过罗德还会教育自己。

    “杨若言,我可以说你的不幸中的万幸,我也听枫说过你的一些事情,我不排除是因为枫的关系而同情你,想帮你一把,可我罗德也是有原则的人,我要不就不捧人,要捧就不会允许你半途而废。”

    “知道了,罗德先生!”

    杨若言轻轻的回应着,眼神无处可放,还在顾虑着后果。

    罗德见她心神不宁,最后叹了口气说道:

    “杨若言,我希望你能看清现实,不要一味的活在你自己的梦里,不要让曾经不堪的回忆圈禁你自己。

    好好睁开眼睛看看,在这个金钱决定一切的社会中,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那么单纯。

    人,要先学会保护好自己,再去保护别人,无谓的帮助一些不该帮助的人,今后你会后悔莫及。”

    罗德不会是个中国通,他能将长篇大论流利的一次性说完,还能将自己要表达的意思说的淋漓尽致,最难得的还是他说的话里,不难听出是意有所指。

    见杨若言一直愣愣的听着自己说话,眼神四处闪烁,不难看出她已经在反省自己,开始审视自己身边的人了吧!

    “好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罗德在桌子上拿出叠剧本,丢给了杨若言说道:

    “这个剧本你拿去,我已经让编辑给你量身编排了这部戏接下来的内容,由于你的肚子也瞒不了太久,以现在拍戏的进度至少还要拍一个月,之后,我这部戏的女主也怀孕了。

    正好可以挡挡你的肚子,顺便还能应付下今后可能发生的绯闻。”

    杨若言听后感动不已,罗德是真心帮助自己的,居然为了她连整部戏都改了。

    她轻抿着嘴唇,感动的不知说什么才好,只有深深的鞠了个躬感谢道:

    “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