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扶起叶筱筱后,杨若言挥了挥手,提议休息下。

    罗德顾忌她现在是有孕之身,就宣布中场休息10分钟。

    杨若言趁这个时间走进了厕所,在卫生间的镜子前沾了点水,打湿了脸。

    面对镜子里的自己,她有些恍惚,镜子里这个不苟言笑,满腹心机的人还是自己吗?

    她扬起了嘴角,露出一抹讽刺的笑意。

    原来她也可以做的如此心狠。

    面对镜子里连自己都不认识的自己,她沉默了,满脑子的胡思乱想,不知道自己的改变到底是对是错。

    无谓的对别人好,又有什么用?到头来依旧害的自己千疮百孔,这难道就是自己想要的吗?

    砰砰的心跳声好似述说着刚刚的惊慌,她其实很无措,只是见到叶筱筱的时候,有那么一种莫名的愤怒促使她要讨回一个公道。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她捏着拳头倚在水槽旁,垂着脑袋喃喃的自言自语。

    扬起头,迷蒙的眼神穿透了镜子,仿佛看到了当年艺术学校中的三人。

    当年的叶筱筱何等的风光,何等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她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攀权附贵,最后,高傲的扬起头从她和可可身边走过,是那么的目中无人。

    呵呵,其实叶筱筱就是那么一个jian人,可笑自己却还在胡梦可面前帮她开脱,总以为只要有改过的心就应该给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当时,她不是没有想过叶筱筱会利用自己往上爬,只是她甘心被姐妹利用,因为姐妹这次代词,在她眼里代表的是她最亲的人。

    她没有要求叶筱筱回报自己什么,可她却伤透了自己的心。

    “在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状况下,不要妄想对别人好,扶起了别人伤害了自己,你那不叫善良,是叫愚蠢。”

    耳边,仿佛传来了罗德的忠告。

    那天,她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领悟到了一些。

    为了自己,为了今后的孩子,杨若言深吸了两口气后睁开眼睛。

    她已经做好了单身妈妈的准备,她要坚强起来,她要带着自己的孩子过上幸福的日子,那么她就必须一举成名。

    她受够了别人眼中的同情和不屑,她不想自己今后的孩子和她自己一样永远活在世界的最阴暗一面,受人嘲笑受人摆布......

    “言言,你......还好吗?”

    头一次,胡梦可这么客气的和杨若言说话,她有种恍如隔世的陌生感。

    眼前的杨若言,让她看着有些害怕,这不应该是杨若言能让人产生的感觉。

    杨若言定下心后,看了一眼镜子里面的胡梦可,没有回头,没有笑脸,只是甩了甩自己弄湿的手,点了点头冷漠的说道:

    “恩,没事!我很好!”

    她没有正眼看过胡梦可,只是看着卫生间门外,从胡梦可身边擦身而过。

    胡梦可怔了半天,为什么?为什么言言对自己也变的那么冷漠?他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你还不走吗?时间差不多了!”

    “哦,来了!”

    胡梦可高兴的转身,以为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言言这不是叫自己了吗?

    结果当她回头的时候,杨若言没有等她,已经径直一个人走回了片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