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拍戏过程中,杨若言都非常的认真,很多理不开的情节要用怎么样的感情去表达,都积极的亲自去问了林泽枫。

    曾经的她,脸皮薄的像一片纸,别说是亲自去问,就算林泽枫偶尔有空过来指导一下她,都会脸红的拒绝他的好意。

    奇怪,真是太奇怪了!言言这是一ye长大了吗?

    面对杨若言突如其来的转变,林泽枫皱起了眉头,将视线放在了一旁气鼓鼓的叶筱筱身上。

    叶筱筱见林泽枫看着她,立马朝他走了过来。

    抱着双臂撇了撇脑袋,瞟了一眼在和其他演员拍戏的杨若言问道:

    “林泽枫,你是不是能告诉我杨若言到底想干嘛?莫名其妙的打了我三个耳光,你知道她扶我的时候趴在我耳边说什么了吗?”

    林泽枫不以为意的瞟了她一眼,无所谓的说道:

    “我没兴趣知道。”

    “她说她是故意打我的!”

    叶筱筱摸了摸还在发烫的脸,气愤的不行。

    “那又怎么样?你自己做的好事,自己心里明白,被打也是活该!要是换了我有这么个机会可以教训你,我会比言言打的更狠。”

    “你......”

    看着林泽枫满不在乎的神情,叶筱筱气结,极力的压住心中的怨恨解释道:

    “林泽枫,不管你信还是不信,各大媒体接到杨若言怀孕的这个消息,根本不是我说的,我只告诉过你一个人而已!”

    林泽枫无趣的白了一眼叶筱筱,他完全不信眼前这女人所说每一句话,反而更加鄙视的摇了摇头叹气道:

    “既然做了,又何必不承认?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话吗?”

    “你......”

    叶筱筱气得整个人发抖,随即强行拽住了林泽枫的胳膊,将他拖到了一旁的角落。

    “喂,你这个女人最好放尊重点,别以为是片场我就不敢骂你!”

    林泽枫生气的甩开了她的手,指着她的鼻子警告道。

    叶筱筱看了看四下无人,竖起了三根手指,做着对天发誓的样子,抿了抿唇严肃的说道:

    “林泽枫,我以我自己的性命,甚至我的全家性命对天发誓,如果言言的事是我捅出去的话,我立马出去被车撞死!”

    林泽枫浓重的眉宇渐渐的凝在了一起,深邃的眼眸仔细的盯着叶筱筱脸上的每一个表情,试图捕捉她撒谎的神色。

    “叶筱筱,你说话小心点,别动不动就拿你家人发誓,要是真的应验了,你就算死一千次也难辞其咎!”

    林泽枫本想吓唬吓唬她,希望能看到她不自然的表情。

    可让他意外的是,她脸上转变的表情竟让他这个拿过影帝的人都有种难以琢磨的感觉。

    只见她浓妆下的脸上有种欲哭无泪的神情,极度无辜的眼神里泛着星星的泪光,显示着她的真诚,上颚紧要着下唇,喉咙还在微微的发着颤抖,这算是真的受了委屈的表情吗?

    这耐人寻味的表情让林泽枫的心里隐隐有了一种不安。

    千万不要告诉他,这件事情真的和叶筱筱无关,他宁可这件事情是叶筱筱干的,也不愿相信在言言的身边还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要陷害她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