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筱筱见林泽枫貌似有些动摇,平和了下情绪开口说道:

    “林泽枫,我承认我很嫉妒杨若言,我也承认我曾经的确想拿那本病历本去动摇言言的地位,好让自己有趁虚而入的机会。

    可我没那么做,因为我知道言言比我更悲剧,我深知言言比我更需要这个机会。”

    “知道又能怎么样?人心叵测,这个社会上,恩将仇报的人太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别人也是演艺圈内的生存守则,我见的太多,实在难以想象除了你之外还会有谁要加害言言!”

    林泽枫缓缓的说着,眼神却开始扫视起了片场中的所有人。

    在这里,只有言言,可可和筱筱都算是艺术学院里的人,若是要排除掉可可和筱筱,那么要害言言的,难道是其他影视学院的人吗?

    叶筱筱背靠着墙,同样看着片场上的所有人,自嘲的摇了摇头。

    确实,眼前的人中,貌似真的只有自己最像会做这种事的人。

    “我虽然不是什么好鸟,但我的心毕竟还是肉长的。

    在我最无助,最需要别人帮我的时候,只有言言伸出了她的援手,将我从万丈深渊中带了回来。

    我确实会为了成名的机会不择手段,甚至可以牺牲我的身体来达到目的。

    可罗德已经给了我机会,影片中的肖云,在某种意义上和我的个性不谋而合,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我根本就没有理由去害她。”

    林泽枫轻皱着眉头,细细的琢磨着叶筱筱的申述,从她对肖云这个角色的投入,确实能看的出她很喜欢这个角色。

    “你的解释让我碰上了难题,你为什么不和言言去说清楚而要和我说?”

    “从言言刚才对我的态度来看,在她的心中,已经认定了我是罪魁祸首,她本就是个固执的人,一旦死脑筋的栽了进去,想去说动她比说动你难上一百倍。

    而最主要的是,我已经不介意她怎么看我了,但你,我很介意,我不想在你的心里留下一个坏女人的代号,因为你是我的偶像!”

    叶筱筱的话明显带着表白的成分。

    说完了该说的话,她径直走回了拍摄现场,背对着林泽枫,留下的是一片凄惨的落寂,让林泽枫有种似曾相识的错觉。

    貌似曾经的杨若言,就是用这样的背影吸引住过他。

    好乱,事情好像越来越糊涂了。

    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他貌似觉得叶筱筱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坏,只是她之前给他的印象过于负面,才会觉得要是这件事情是她干的,什么都会顺理成章。

    ......

    拍戏的进度已经到了尾声,最后的几场也没有了杨若言的戏份。

    林泽枫,胡梦可和叶筱筱都还在继续拍戏。

    杨若言定定的看了一会后,独自一人转身离开,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

    她离开了拍摄现场,已经是晚上八点多。

    这时的夜已经黑了个透,天空中零星点点在城市中的霓虹灯下显得微不足道,天上挂着的半轮圆月孤孤单单的躲进了乌云后面。

    这天气?要下雨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