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哗”

    人的反应总是比不过老天变脸的速度,杨若言才刚想着要下雨,倾盆大雨便已经无情的倒涌而来。

    “哇!不是那么倒霉吧?”

    杨若言手挡着头顶,躲进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屋檐下,清明时期的雨水来的很快,她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打湿了大片,衣物紧贴着身体,她的小腹就显得尤为明显。

    “言言!”

    这个时候,一辆豪华的宾利停在了离她不远的街道边,车窗摇下,一个熟悉的男声正在呼唤着自己。

    杨若言眯起眼睛仔细看过去,这才确定,来的不是别人,居然是她最不愿意见到的陈毅博。

    她无语的收回眼神,对于这个负心于自己的男人,她连多看一眼都觉得头疼。

    沿着店铺边的屋檐下,她急速转身,想要逃开他的视线。

    “言言,别跑,小心你肚子里的孩子!”

    身后紧追而来的陈毅博打着雨伞,一把抓住了杨若言的手,将雨伞整个遮在了杨若言的头顶。

    “陈毅博,你给我放手,我的孩子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的事也无需你过多操心,你还是去顾好你自己老婆吧!”

    杨若言的话语明显还带着酸酸的醋意,没想到,她今早才承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陈毅博居然就已经得到了消息。

    她撇开了头,不愿直视陈毅博的脸,委屈的眼泪再次袭上了眼眶。

    该死,明明今天才决定要变得坚强,可这讨厌的眼泪总算那么轻易的就会跑出来。

    “言言,你还在生我的气是不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你打开看过了吗?难道你就真的不愿意谅解我吗?”

    陈毅博不顾杨若言拼命的挣扎,死死的拽着她的手,想要将她揽进怀中,却怕她反应过于偏激而伤到肚子里的孩子。

    生日礼物?

    杨若言这才想起在自己生日的那天,陈毅博貌似给了自己一个海盗宝箱,他曾说过,在自己最想他的时候,可以打开看看宝箱里的东西。

    可她早已被近来乱七八糟的事情搞的忘记了那个宝箱,而在自己搬了两次家的时候,都好像没见过了。

    “滚开,别拉着我,我连你的人都不要了,还要你的生日礼物干什么?早就被我丢了。

    给我放手,放手!”

    杨若言生气的咆哮着,被拽着的手却死活甩不开陈毅博的束缚。

    陈毅博怔了怔,她居然将他特意准备起来的礼物就这么丢了?连看都不看一眼吗?

    那里面承载的可是他的千言万语,他将自己的无奈和对她的抱歉全都写在了那封信里,她居然丢了?

    “言言,你知道那个海盗宝箱里放着什么吗?你知道我当时娶赵婉青是有多么的逼不得已吗?你为什么连看都没看就将它丢弃了?

    那里可都是我的真心!”

    陈毅博有些生气,他当时为了杨若言做了太多的挣扎,他之所以不敢当面告诉她事实,是因为他坚信杨若言对他的爱至死不渝,肯定会去看那封信,没想到却棋差一招,她压根没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