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心?你还有心吗?你若对我真心为何还让我那么痛苦?你若对我痴情,为何娶的是别的女人?

    不要和我提你的真心,你的真心只会让我更痛恨你!”

    杨若言终于鼓起了勇气回头看着他,负心的是陈毅博又不是她,为何搞的自己像做了亏心事一样?

    对,要面对,只有坚强的面对自己心里一直逃避和深埋的这份感情,她才能学会坚强。

    陈毅博诧异的看着她坚定的眼神,眼眶通红,眼里虽然含着泪,可那神情已经不像当初他认识的那个懦弱胆小的杨若言了。

    他的心在隐隐的作痛,应该是自己给她的伤太深,才会让她有了那么大的转变。

    本想让她成为温室里的花朵不受伤害,结果自己却变成了伤她最深的那个。

    “言言,对不起,我知道我对你照成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了,虽然很多事情我也是身不由己,但我知道再多的情非得已也无法让你原谅我错误的选择。

    可你现在已经有了我的孩子,我看的出来你想生下她,那也证明你还爱着我,我希望你能为了孩子,再给我一个机会?一个原谅我的机会?”

    陈毅博再也忍不住心中这份难割舍的感情,将杨若言抱进了怀里。

    他很痛苦,因为他爱她。

    他很迷茫,因为他想她。

    无时无刻,随时随地,他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她,对她的思念连绵不绝,挥之不去。

    越是克制,却让他想的越是疯狂。

    他一而再的违背父母的千叮万嘱返回国内,就是因为心中的这份想念,促使他抛弃一切回国,只为了远远的看着她,只要每天在她不经意的角落看到她,比他想见又见不到的那份痴狂,好了太多太多。

    如果没有这场雨,如果她没被雨淋湿的这么狼狈,他一定不会这么贸然的出现在她面前。

    杨若言用力的挣扎着,不想再投进他的怀抱。

    他可知道,他那熟悉的怀抱,是她致命的要害,能勾起她太多太多的回忆,这些回忆足以摧毁她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坚强。

    “陈毅博,你放开我,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请你放开,小心我告你!”

    杨若言见挣扎不开,反口要在了陈毅博的手臂上,狠狠的一口,包含着她所有的愤怒和不甘,夹杂着心伤的眼泪。

    “啊......嘶,咬吧,如果你能解恨,你就用力的咬。”

    陈毅博强忍着疼痛,不敢使劲抵挡杨若言的厉牙,怕自己一使上力手臂上坚硬的肌肉会把言言的牙齿弄疼。

    单薄的衬衫里,渗透出一股鲜血的腥味,杨若言竭尽了全力,怕是连牙都要切进他的肌肉里,可他依然没有放开她的意思。

    眼泪再次狂涌而出。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已经决定将他彻底忘记的时候,他偏偏要出来扰乱她的心绪?

    为什么明明还是如此痴狂的喜欢着她,却要那么狠心伤害她?

    她不懂?不懂他的心,更不懂自己的心,难道自己真的无法忘记他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