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已经忍无可忍,不由分说的挥起了拳头打向李铭浩英俊的脸庞。

    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会和别的男人有什么搞不清的关系,更何况......

    李铭浩的注意被杨若言的叫声吸引,一个不妨被陈毅博打了个正着。

    “呸,混蛋。”

    李铭浩踉跄的倒退了几步,擦了擦嘴角渗出的一丝血迹,吐出嘴中的腥味,紧握着杨若言的手也在这个时候松开。

    握紧了拳头,冲了上去,和陈毅博厮打起来。

    杨若言看着你一拳我一腿厮打倒地的两个男人,心惊不已,急忙扑了过去阻拦,大叫着:

    “别打了,别打了,你们不要打。”

    “言言,你走开,小心伤着你。”

    压在李铭浩身上的陈毅博见杨若言扑过来,腾出了一只手挡了一下她。

    李铭浩借势挥来一拳,将陈毅博打趴了下去,欺身压上,形式逆转。

    “啊!李铭浩,住手,不要打他,你快住手。”

    杨若言急的不明所以,也不管自己有没有身孕,拖住了李铭浩正要挥向陈毅博脸蛋的拳头,惊慌的阻止着。

    李铭浩瞥眼看了看她,紧蹙的眉宇混杂着雨水,滴红了眼睛咆哮道:

    “走开,顾好你自己,这个伤了你的男人,还需要你这样保护他吗?”

    李铭浩很嫉妒,嫉妒杨若言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要挡着他,这种忘情负义的男人,她还会心疼吗?

    “言言,这是我们两个男人之间的事情,你走开,小心伤到!”

    陈毅博毕竟比李铭浩年长,也比他更懂得关心别人,他不希望杨若言参与到他们两个男人之间的斗争中,不断的喊着让杨若言走开。

    “别打了,你们不要打了行不行?别打......呜呜......”

    杨若言情急的哭喊着,捧着肚子也不敢太靠近两个发狂的男人,只能站在一边干着急,阻止又阻止不了。

    “嗤”

    刺耳的刹车声划破雨天的喧闹,一辆纯白色的路虎越野车停在了宾利和兰博基尼的车中间。

    车上,一直因为打不通杨若言电话而焦急不已的林泽枫和胡梦可,四下寻找杨若言的时候,路过这边,看到了雨中扭打在一起的两个男人和惊慌不已的杨若言,甚是惊讶。

    “毅博,住手,别打了。”

    林泽枫停下车后就从驾驶座上冲了下来,直接加入了两个男人的战争中,强行将两人分开。

    “天哪!陈毅博和小男人怎么打起来?”

    胡梦可更是惊讶的目瞪口呆,撑着一把雨伞赶紧跑过来给已经浑身湿透的杨若言遮雨。

    “枫,你别挡着我,我要好好教训这小子!”

    气急败坏的陈毅博试图推开挡在他面前的林泽枫,还要向李铭浩宣战。

    “来吧,谁怕谁,你个没良心的负心汉,我早就想揍你了,尽管来吧。”

    李铭浩摸了一把被雨水浸湿的脸,毫不示弱的挑衅。

    “够了,你们够了,别打了......呜呜......求求你们别打了......”

    杨若言捂着脸趴在胡梦可的肩膀上哭喊不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