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

    胡梦可疑惑,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人怎么会同时出现在这里?

    “行了,我不想再见到你们任何一个,也不想你们为了我而打架,我的孩子是我一个人的,和你们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杨若言绝言,被这混乱的场面搞的心绪不宁,情绪激动,这两个男人都是她不想再有牵扯的两个人,却因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而理不清关系。

    她不想夹杂在两人之间,也不想再看到他们打架,嘶哮过后冲到了大街上,想要逃开这场纷争。

    “呜......”

    “嗤......”

    响亮的鸣笛声包含着刺耳的急刹声,带着严重的警告意味呼啸而来,宣告着即将发生的惨重事件。

    “啊!言言!”

    胡梦可捂住口鼻惊慌尖叫,撑着的雨伞也在这一刻砸落到了地上。

    林泽枫,陈毅博,李铭浩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不约而同的纷纷冲了过去。

    “啊......”

    面对着疾驰而来的车辆,杨若言吓的闭上眼睛尖叫起来。

    身后,突然有人用力的将自己往前推了一把。

    “砰......”

    杨若言一个飞身趴倒在地,身后传来重重的物体碰撞声。

    “杨若言......”

    “言言......”

    “毅博......”

    由于陈毅博的位置刚好是离马路最近的一个,杨若言飞奔逃走的时候,他有心跟过去拉扯。

    因此,在千钧一发之际,他舍身推开了杨若言,自己却因车辆的惯性,被直直的撞飞出去数米。

    待胡梦可和李铭浩将摔倒在地的杨若言扶起,她的肚子因率先触碰到了地面而疼痛不已。

    可潜意识让她第一反应望向了身后推她的人。

    “毅博......”

    她心惊的喊叫,只见林泽枫正抱着一身是血的陈毅博,不断的拍打着他的脸在说什么。

    杨若言的感官在这一刻完全屏蔽,也不管肚子是不是已经在撕裂的绞痛着,在胡梦可和李铭浩的搀扶下跌跌撞撞的冲到了陈毅博身边。

    此时,陈毅博已经几近晕厥,却还强撑着一丝意志,伸出一只手呼唤着杨若言的名字,他死都还关心着她的安危:

    “言言,言言......言言怎么样了?”

    林泽枫回头看了一看面色苍白的杨若言,忙忙点头回答:

    “言言很好,言言很好,毅博,你撑住,我送你去医院,你撑着点。”

    扑过来的杨若言一手捧着疼痛不堪的肚子,一手拽住了陈毅博的手,眼泪婆娑的哽咽问着:

    “毅博,毅博,你怎么样,你不要出事,你千万别出事......呜呜......毅博!”

    陈毅博见杨若言焦急的大哭,沾满血迹的手捧上了杨若言惨白的小脸,迷离的眼睛情深款款的盯着她念着:

    “原来,两个人的分开,不是因为彼此不再相爱,而是相爱的时间在天涯海角的距离中,被现实耽误,言言,趁我......”

    陈毅博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弱,可从他真挚的眼神和迷蒙的态度里可以看出:

    他很爱很爱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