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

    陈毅博一口气没有提上来,激动的言语被漫出喉间的腥味卡的咳嗽着。

    “别说了,毅博,你别说了,呜呜......你忍着点,我们去医院,去医院......”

    杨若言心痛的连连摇头,眼泪在这一刻完全已经止不住了,手足无措的擦拭着他嘴中一口又一口喷吐而出的鲜血,整个人都完全蒙住了。

    惊慌失措的她语无伦次的抓着林泽枫的手臂叫着:

    “表哥,表哥快救救他,表哥,快......送医院!”

    杨若言泣不成声的拉扯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完全不知道接下来她该怎么做。

    “可可,李铭浩,快救救他,救救他......”

    李铭浩被杨若言拉着摇晃了几下,紧蹙着双眉目不转睛的盯着奄奄一息的陈毅博,心里乱糟糟一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胡梦可一眼掩着口鼻,泪水一滴滴的往下掉,揽着杨若言,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言言,趁我......趁我还能用最后一口气爱你......咳咳......你,你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陈毅博气若悬丝的问着,双眼已经开始迷糊,连眼前的人脸都已经辨别不清,只能凭着最后的感官确定杨若言的位置。

    抓住了惊慌失措的杨若言,将最后的问话说完。

    之后,没有等到杨若言的回答,垂下了手,终于晕倒在了林泽枫的怀里。

    “毅博......啊!我的肚子......”

    杨若言情急的哭喊着,情绪再难抑制,在陈毅博晕倒之际,肚子上传来的撕心裂肺之痛最终侵袭了她的神经,使她整个人瘫了下去,趴倒在了陈毅博的身上。

    “言言,言言......”

    “杨若言......”

    林泽枫一手抱着陈毅博,一手扶住了瘫下来的杨若言,连一向镇定的他,也不免慌张的不能所以。

    李铭浩眼疾手快的抱住了她,才没让她跌倒在地。

    “啊!血......是血!”

    眼尖的胡梦可指着杨若言的裤腿上,瞪大了双眼惊慌的喊叫着,不知这血到底是陈毅博的还是杨若言的,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李铭浩见此,不由分说的将杨若言打横抱了起来,直接冲向了自己的车。

    身后,一名矮胖的男子目睹了眼前的一切,撞上急冲冲转身的李铭浩,不停的摇摆着双手推卸责任道:

    “不是我,不是我的错,是他们,是他们突然冲出来的,不是我的错。”

    “特么的给我滚开!”

    李铭浩气急的提腿就是一脚,直把矮胖子踹滚在地,完全无视他的存在,带着杨若言直奔医院而去。

    胡梦可和林泽枫也同样托起了陈毅博,拖进了自己的越野车上。

    雨依旧淅淅沥沥的打着节拍,原本还站着一些人的街面上,只留下了几摊血迹,述说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血液经过雨水冲刷,不甘寂寞的流淌向大街的角落,仿佛还在回荡着陈毅博的最后一句话:

    “趁我还能用最后一口气爱你,你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