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院中,忙碌的医护人员来来往往,进进出出。

    一间手术室外的红灯,经过了两个多钟头的抢救,终于跳成了绿灯。

    杨若言被率先推出了手术室,门外的三人赶紧上前查看。

    胡梦可凑到了医生面前焦急的询问:

    “怎么样了医生?她还好吗?”

    医生欣慰的点了点头,摘下了口罩,语重心长的说道:

    “好在送来及时,已经没什么身大碍了,身上只有一些轻微伤,已经做了简单的处理。

    摔倒的时候应该是动了胎气,从各项检查来看,应该是最近没怎么休息,而且压力过大,情绪波动的太频繁,所以有些滑胎的征兆,需要好好静养,稳定心绪。”

    “那还有一个怎么样了医生?”

    林泽枫听到杨若言没什么大碍的时候,安心了不少,可陈毅博的伤势比杨若言严重太多,而且他那间手术室的灯依旧是红色的。

    医生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说道:

    “里面的那位情势和很不乐观,而且失血过多,怕是......”

    “天哪!医生,你可一定要救救他,如果他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就怕言言会......”

    胡梦可不敢再猜测下去,以她了解言言的个性,就算她现在和陈毅博分手了,可在他昏迷之前,依旧能看出言言还是爱着他的,只是很多身不由己,让两人之间有了隔阂。

    “陶医生,不好了,中心血库ab型血告急,伤者流失了太多血液,不马上补充,手术就进行不下去了。”

    手术室内,一个医护人员急急忙忙的冲了出来叫着。

    “什么?快去联系省红十字中心,看他们那边有没有!”

    医生焦急的催促着,转身看向眼前的三人,想了会问道:

    “你们之中谁是ab型血的吗?伤者流血过多,伤势太重,正进行着手术,万一中间供血不及时,就是救活了,也会产生严重的后遗症。”

    “ab型?我是a型的能不能用?”

    胡梦可难得的慷慨了一次,捋起了手腕,以为ab型的血a型b型都能用。

    好在林泽枫也是医护出生,按下了她的手臂,摇了摇头说道:

    “不行,ab型很是稀少,不是a型或者b型就能输血的,必须配对。”

    “那你是什么血型?”

    胡梦可焦急的问道。

    “o型!”

    “o型?那不是万能血型吗?医生,他是不是能输血?”

    “不行,以前科技不发达,在人群中很多流传着o型就是万能血型,可现在研究表示,o型血并非万能,它的血浆中含有抗a和抗b红细胞,输血后,患者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免疫性溶血不良反应。

    里面那位貌似身份很尊贵,我们医院担不起这个责任。”

    医生摇着头否定了胡梦可的言辞。

    林泽枫点了点头,知道医生所说确有其事,胡梦可更是急的来回踱步。

    “医生!我是ab型血。”

    还躺在担架上的杨若言恢复了一丝意识,半闭着眼睛伸出了一条胳膊,虚弱的应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