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行,你自己都虚弱成那样了,怎么献血,何况你是孕妇!”

    医生再次否决了杨若言的话,也是为了她好。

    杨若言强撑着力气,在胡梦可的扶持下坐起了身来,惨白的小脸尽显憔悴,柔弱的身躯连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却还再次恳求道:

    “医生,救人要紧,抽我的吧!他是因为我被撞的,就算我们母子赔他一条命都是应该的,我不想他出事。抽吧!”

    杨若言虚弱的连说话都带着喘气,一脸的死都要献血的表情触动了在一旁静止了很久的李铭浩。

    他蹙了蹙眉宇,定定的观察着杨若言的表情,她居然......完全将他无视了。

    现在,在她的心里,应该完全只容得下陈毅博一个人了吧?

    或许自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在意她的表情,可爱情都是自私的,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心里,还藏着另外一个人,无视了自己,却在意着别人。

    “言言,算了,你现在这个样子还献什么血,等下毅博还没救回来,你又出事了,我可不敢冒这个风险,不能抽。”

    胡梦可摇着头劝阻着。

    “是啊,言言,你别担心,我马上发一条微博,相信我,只要我一发微博,我的铁杆粉丝们一定会义不容辞的过来帮忙。”

    林泽枫安慰道,说着就拿起了手机发起了微博。

    “没事的,我真的没事,医生,抽血吧,再犹豫,我怕真的来不及了。”

    杨若言一而再的恳求着医生,激动的就要从病榻上跳下来了。

    这时,李铭浩终于动了,他一手拦住了杨若言,无奈的眼神静静的看着她的惊慌急切,抿了抿唇,说道“

    “你安心的躺着吧,不需要你那么拼死保护那个男人,既然你想偿还他救你的债,那么,我来帮你吧。”

    李铭浩将杨若言按了回去,转身走向医护人员,淡淡的说道:

    “抽我的吧,我是ab型的,而且身体健康,近期没服用任何药物和激素,应该没问题了吧?”

    他的举动,让林泽枫大感意外,他绝对想不到,李铭浩会在这个时候出手相救,他们两人可是......

    不能不说,爱情是伟大的,只要真心爱着一个人的时候,那么所有的事情,都能被其融化,它能包容一切善恶的心,改变一切本应该对立的两人的关系,着就是它的力量所在吧!

    还好,这小子还能顾全大局。

    “哎呀,小男人,你怎么不早说呀!快,医生,抽他的,不然来不及了!”

    胡梦可埋怨的叫着,催促着医生赶紧动手。

    “好,这位先生请跟我先去做个血抽。”

    李铭浩点了点头,跟随着医生准备离开。

    “李铭浩!”

    杨若言看着李铭浩失落的背影,心中有丝触动,波荡起伏,貌似......他又亏欠了一个人太多。

    李铭浩转头看了一眼,终于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的存在,不知该高兴还是该伤悲,点了点头,牵强的一笑,默默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