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年长的男人来到了林泽枫面前,看了看手术室门上的灯还是急救中的红灯,看着林泽枫低头不语的神色,急切的问道:

    “枫,我家毅博怎么样了?有没有生命危险?”

    林泽枫惭愧的摇了摇头,抱歉的说道:

    “陈伯父,暂时还不知道毅博是个什么情况,他一直没有出来,不过你放心,起码还在抢救!”

    “什么叫起码还在救?都已经过了那么久了,连我们都飞回来了,我家毅博居然还在抢救。

    天哪,毅博可千万不要出事才好,我陈家就他一个儿子,若是有多么三长两短,老公,我们该怎么办啊?”

    贵妇人崩溃的瘫在老公的肩膀上,泪水迷茫,激动的呼天喊地。

    “呃,他们是陈毅博的父母吗?”

    胡梦可神经大条的看了看杨若言低声问着。

    杨若言瞅了瞅两老,心里有点毛毛的,总觉的会有事发生。

    还有一旁怒视着自己的赵家两姐妹,那两双眼神,足够直接刺穿她的身体,将她碎尸万段也不为过。

    赵婉青看着杨若言微凸的肚子,早已气红了双眼。

    这就是陈毅博不顾父母和赵家人的反对,执意留在国内,不肯回纽约的原因吗?

    而叶筱筱没有参与这场目斗中,只是好奇的看着杨若言身边那位高大帅气的小伙子,看他浑身贵气装扮,怕是也非等闲之辈,不知是谁。

    真是怪了,为什么杨若言身边经常会出现这些出类拔萃的男人?

    “杨若言,是不是你害的我家毅博变成现在这样的?为什么你一直要纠缠着毅博不放?难道你一定要搞的我们陈家家破人亡你才安心吗?”

    陈妈妈回过神后,看清楚了杨若言正是几个月前害的陈家闹出绯闻,股市大跌的女人,为什么每次见到她的时候,他们陈家都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妈,一定是她,一定是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害了我老公,否则他一直在纽约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回来?

    也不知道和哪个野男人搞大了肚子,非要借着和毅博曾经的关系,攀上我们陈家的高枝,也不看看是什么身份!真是个恶心至极的女人!”

    赵婉青凶神恶煞的指着杨若言,言语恶毒的指责着。

    “喂,你这女人怎么说话的?还自以为是名门闺秀,也不顾忌下素质!”

    胡梦可最见不惯的就是这些大小姐,动不动就用身份来压人,不就是命好懂得投胎吗?有什么好神气的?

    “切,姐,别和这些没教养的女人胡搅蛮缠,这两个女人可不是省油的灯,一个装的唯唯诺诺可怜巴巴骗取同情,一个嚣张跋扈,不知天高地厚,和她们说话,我都嫌丢了身份!”

    赵婉芯鹅眼白了白他们俩,他们在明星大厦就已经结下梁子,可恨的是,罗德居然找了这么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做女主,本来她只是建议了下罗德换个女主,却被罗德连她都刷下来,无缘无故的被胡梦可抢走了角色。

    气得她几天吃不下饭,一直认为她的角色肯定被这两个臭丫头使用了什么狐媚子的招数给弄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