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切,还身份,要是摆脱了赵家二女儿的身份,我看你还能干嘛?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十有**比我们还不如!”

    胡梦可怀抱着双臂,瞥眼说着,她看不起自己,自己还看不起她呢。

    “哼,我看你们就是嫉妒我们出生豪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赵婉芯和胡梦可就像是上辈子结了仇,这辈子跟个冤家一样,一见面就非得斗嘴。

    还是叶筱筱,横夹在两边,对着杨若言撇了撇嘴,也不知道她想说什么。

    一旁完全没有心思和他们抬杠的杨若言显然看到了叶筱筱的样子,皱了皱眉头,想了会。

    拖着自己的肚子缓缓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担忧的看了一眼手术室门上的红灯。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拉了拉和赵婉芯吵闹不休的胡梦可说道:

    “算了可可,我们走吧!”

    “走?为什么要走?你肚子里怀的可是陈毅博的种,我们凭什么要走?就要留在这里,等毅博醒来,走也得走的安心!”

    胡梦可恼了,故意指着杨若言的肚子大叫着,就是要把赵家那两个女人气死才好。

    “哼,杨若言,你好意思说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毅博的吗?

    是,我承认,毅博以前是和你交往过,那又能怎么样?他都大半年没回a市了,和我结婚后又马上回了纽约,谁知道你肚子里的是谁的野种?

    别妄想往我老公身上推,退一万步说,你就是怀了毅博的孩子,也别指望能进我们陈家的门。

    这种栽赃嫁祸逼宫的手段,已经过气了。”

    赵婉青愤恨难消的指着杨若言的肚子怒骂。

    在她心里,她一直有着怨恨,恨杨若言在她的婚礼面前让她丢尽了脸,恨陈毅博娶她进门完全是为了陈氏集团的利益,却对她不闻不问,甚至都没有碰过她。

    陈家的两个长辈却因为听到了胡梦可的话而仔细的盯起了杨若言微凸的肚子看,相视对了一眼,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主意。

    杨若言冷笑着,完全不把赵婉青放在眼里。

    脑海里一直都是陈毅博最后问自己的那句话:趁我还能用最后一口气爱你,你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爱,能让人变得脆弱,不堪一击,它也能让一个本来脆弱的人变的坚强,万夫莫敌。

    杨若言上前一步,直视着赵婉青怨恨的眼神。

    头一次,她想为躺在里面的陈毅博激进的迈出一步,或许也是因为她的心里同样有着怨恨。

    “呵呵,你妹妹一直说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想,她是没搞清楚,吃不到葡萄的那只狐狸到底是谁。

    是的,毅博大半年没回a市了,他临走的时候只是和我说他纽约的公司出了问题,并没有和我说分手,可见他完全没想过要和我分手。

    你们结婚?对,你们是结婚了,可毅博在你们结婚的当天和我在陈氏大酒店520号房。

    不管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我肚子里的孩子就是陈毅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