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一连串的长枪炮弹,直把赵婉青说的连连败退。

    在场的所有人都怔住了,都没想过,杨若言居然会有一天能用话把人逼的节节退步。

    特别是林泽枫和胡梦可,差点都傻了。

    杨若言转过身去,背对着赵婉青,看向了陈毅博的父母,从他们的眼中,她看到了,痛苦,悲哀,恼怒,愤恨,竟然还有一丝无可奈何。

    她抿了抿双唇,心脏因过于激动而跳动不止,瞥眼无意的看到了此时的李铭浩,不由的一愣。

    他的眼神好哀伤,深邃的眼神直直的盯着她,那五官分明的轮廓写满了心痛。

    她......是不是伤到他了?

    杨若言这才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太过冲动,本来不想将孩子的事情挑开来说,怎奈自己没把握好情绪,似乎有点弄巧成拙了。

    “杨若言,你****我老公,还在我面前嚣张,做小三做成你这个样子的也算罕见了,你不稀罕陈少夫人的位置,那你还怀着毅博的孩子干嘛?

    走,你跟我走,去把孩子打掉,我不会允许任何女人怀我老公的孩子,你没资格怀他的孩子。”

    赵婉青暴怒,对着杨若言的后背就扑了过去,直接抓住了她盘旋在后脑勺上的头发,就往走廊的另一头拽去。

    “啊!你放手,你给我住手!你没资格让我打掉孩子,这孩子是我的,你没权利让我打掉她......”

    杨若言手捧着被抓疼的脑袋,整个人被惯性拉着向右边倾斜。

    “赵婉青,你给我放手!”

    “青青,你别这样,冷静点。”

    胡梦可离杨若言最近,在她差点跌倒的时候,手快的扶住了她,另一只手使劲的拉着赵婉青的手,想要把他甩开。

    叶筱筱本来就站在赵婉青身边,见她怒火中烧,都开始用粗的了,连忙拉着她劝道。

    林泽枫和李铭浩见此,相继冲了过来。

    李铭浩一把捏住了赵婉青的手,手下的力气因为莫名的怒火加重了不少。

    “啊!痛死我了,你是谁啊,放开我的手!”

    赵婉青痛的嗷嗷直叫,放开了抓着杨若言头发的手,被李铭浩捏的转过了身去,把手背到了腰后。

    “李铭浩,快放手,她可是女人!”

    林泽枫扶着杨若言,见李铭浩下手有点重,瞥见了陈家老爸皱眉的神情,不想把事弄大,连忙劝阻。

    李铭浩撇了一眼林泽枫嗤之以鼻的说道:

    “女人怎么了?我最讨厌欺负我女......欺负我朋友的女人!”

    杨若言和胡梦可差点没被李铭浩脱口而出的话吓到,好在他还懂得是非轻重,马上改口了。

    “你个坏小子,你算哪根葱哪根蒜,快放开我姐姐,得罪我赵家,你会死的很难看的!”

    赵婉芯见姐姐被人制住,急的拿着手中的小包连砸了李铭浩数下。

    李铭浩本不想打女人,被惹急了,不小心一挥手,就将赵婉芯推倒在了地上,头不小心撞到了一旁的椅子边,红肿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