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芯芯!你居然敢打我妹妹?我和你没完......啊!”

    赵婉青就像发疯了一般,猛的转身,被拽的死死的手“咔嚓”一下发出骨头作响的声音。

    李铭浩怕真的弄伤她,急忙松开了手。

    赵婉青就像被激怒的母狮,把所有的气都撒到了李铭浩的身上,扑了过去,挥舞着爪子就往李铭浩身上抓。

    赵婉芯按着额头爬了起来,见姐姐一个人难以近身,随即也扑了过去帮忙。

    可见赵家两姐妹倒是姐妹情深,而且还很凶悍。

    林泽枫和叶筱筱见状赶紧拉住了暴怒的两姐妹。

    叶筱筱不敌赵婉青的力气,被狠狠的甩到了胡梦可身边。

    胡梦可条件反射的挡了一下,只见本来扶着的杨若言突然冲了过去。

    “言言,你别过去!”

    “啪”

    李铭浩双手钳制着发神经的赵婉青,正忍无可忍的想丢开这婆娘。

    却没想到被突如其来跑过来的杨若言狠狠的甩了赵婉青一巴掌。

    响亮的声音贯穿了医院的走廊,原本吵闹不堪的现场突然像被冻住了一般,全体静止了。

    叶筱筱和胡梦可一个吃惊的看着一切,一个捂着口鼻不敢置信。

    李铭浩松开了手,林泽枫和赵婉芯也僵在了一旁。

    赵婉青抚着被打的脸,瞪大了眼睛看着杨若言,表情越来越难看,甚至整张脸都发青了。

    杨若言喘着粗气,怒视着赵婉青咆哮道:

    “你要和我拼了是不是?你要和我肚子里的孩子拼了是不是?你还要和他拼了是不是?

    赵婉青我告诉你,你没资格要我打掉我的孩子,你也没资格和我争毅博,你在我和毅博的眼里根本什么都不是,你完全只是个局外人,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大肆喧哗?

    至于他......”

    杨若言闪了闪神看了一眼李铭浩,突然被自己的话噎到,一下子居然不知道怎么说。

    “至于他,你更没资格打他,你赵家千金的身份对他来说完全不够看!”

    “杨若言,你个狐狸精,你个三八臭女人!你以为有孩子就了不起了吗?你以为有看毅博的孩子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赵婉青已经彻底被她激怒了,气得发红的眼睛简直就能喷出火来,全然不顾周围人的眼光,直扑杨若言而去。

    “行了,青青,你闹够没有?”

    一直站在一旁的陈爸爸终于忍无可忍的说话了。

    大家齐刷刷的看向了这个严肃的男人,没想到他会喝止赵婉青。

    “陈伯伯,你看,那狐狸精仗着姐夫喜欢她,居然连我姐姐都不放在眼里,看她嚣张的样子,你还制止我姐姐,让我们赵家的脸往哪搁啊?”

    赵婉芯气急败坏的挑拨离间,还用上赵家来压他,熟不知,就是这句话惹怒了陈家的人。

    “够了,这里是医院,不是菜场,你们赵家两姐妹怎么说也是上流社会的人,大吵大闹的成何体统,也不怕丢了我陈家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