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婉青见惹怒了公公,给妹妹使了个眼色,让她不要再说话,委屈的扶着公公叫道:

    “爸爸,不是我非要大吵大闹,你看她!”

    见公公抖了抖手臂,不让她触碰,她识相的指着杨若言,又讨好婆婆叫道:

    “妈,你看,一直就是她在刺激我,动不动就拿毅博喜欢她激怒我,我们都是女人,你一定知道,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搞不清关系,还被小三骑到头上撒泼,你叫我......你叫我怎么咽得下这口气啊!”

    她不断的摇摆着陈妈妈的手臂,公公是一家之主,不管自己再怎么生气,也不能得罪了这两尊佛。

    陈毅博本来就不喜欢自己,要是连公公婆婆都厌烦了她,今后,她在陈家就彻底没地位了。

    陈妈妈搭了搭她的小手以示安慰,对杨若言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白了一眼自己的老公,对着杨若言不屑的说道:

    “你这个女人,也太嚣张了,青青是我儿子大摆了酒席娶进门的媳妇,你算什么东西,有了我们陈家的种就能叫嚣了吗?

    别以为怀了毅博的孩子就能耀武扬威,我们陈家还没承认过,你也休想对我陈家的门有所顾盼,这种不知好歹的女人,我们陈家是不会让你进门的。”

    “呵呵!”

    杨若言笑了,幽怨的眼神看着护短的陈妈妈,没有丝毫的难过。

    撇过了头去,她连一眼都不想看眼前这些被利益蒙蔽了心智的人。

    一滴晶莹透明的眼泪,从脸颊滑落,不配场景的轻笑着,却看不出心伤的感觉,谁都不明白这滴泪水意味着什么。

    是委屈?是懦弱?是不甘?还是受了刺激?

    可这滴眼泪包含的却是开心,是兴奋,是勇气。

    连杨若言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打了赵婉青一巴掌,连她自己都不敢置信,面对着陈妈妈的指责,她居然完全没有难过,没有害怕。

    盯着自己的手看了看,这种满足而又高兴的笑容混杂着泪水显得格格不入。

    这让一旁的林泽枫,胡梦可,李铭浩都有些害怕,连叶筱筱都想上去安慰她的冲动,只是碍于赵家人在场,她没有任何动作。

    “表哥,你看言言的表情好怪,她是不是疯了?”

    胡梦可低声的靠着林泽枫担心的问着。

    林泽枫摇了摇头,他演过很多不同角色的人生,假装过不同痛苦的表情,可杨若言现在的脸,他读不懂了,第一的反应和胡梦可大致一样:言言是不是刺激过度了?

    李铭浩紧蹙着双眉,想要拉走现在不知道怎么了的杨若言,他实在不想看着她在这里受尽委屈。

    可前脚刚走了一步,杨若言却笑出了声,牛头不对马嘴的说话了。

    “我好庆幸,庆幸在这种以金钱为主宰的世道上,我爱上了一个不愿被现实打倒的人,我庆幸毅博就是出生在了名门望族,婚姻不能自主,还坚持没有放弃我,原来他没有骗我,原来他真的还爱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