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婉青见有机可乘,连忙跑过来挑拨道:

    “爸,我一开始就说这个女人不检点,到处勾+搭男人,她肚子里的孩子也不一定是毅博的。

    你看这个男人,八成就和她有关系,处处维护着她,搞不好就是他们想张冠李戴,想弄个孩子出来谋夺我们陈家的家业,你可千万别被骗了!”

    “谋你妹夫啊,人家家大业大还需要谋你们陈家那点产业吗?你知道他是谁吗?”

    胡梦可忍不住打断她的说辞。

    陈爸爸眯着眼睛仔细的考量着李铭浩,再次问道:

    “你是森威儿李明辉的儿子?”

    “森威尔?亚洲第一跨国国际森威尔?”

    叶筱筱惊讶的问道。

    “切!无聊。我们走!”

    李铭浩白了他们一眼,拉着杨若言的手就要带她走。

    “站住,不许你带她走,她的孩子必须打掉。”

    赵婉青无礼的再次上前拉扯,被杨若言一把甩开,愤怒的她再也忍不住了,这个阻碍了她一辈子幸福的女人居然还敢叫她打掉孩子。

    不由的冲上前去,挥起了手,想再打这个女人一巴掌,却被陈爸爸挡住了。

    “我陈家的媳妇也不是你这种无名之辈能打的,我可以让你生下这个孩子,但是这孩子今后的抚养权必须是我们陈家的。”

    他斩钉截铁的像是下通知令一般,看了看她身边的李铭浩,皱着眉头,深不见底的眼神里看得出他也有些忌惮。

    李铭浩没有再理会,强拉着杨若言直往外面走,他一刻都不想让这个女人再待在这里。

    “都出来了,你可以放开了。”

    走出了医院大门,杨若言有气无力的说着,颓废的神情现在看起来像是在后怕,捧着肚子,呆呆的走到了人行道的花坛边坐了下去,眉头紧蹙,目光有些呆滞。

    “怎么了?现在才害怕吗?刚才不是挺勇的吗?”

    李铭浩双手叉着腰间,嘴角浮现出一抹笑意,对她刚才的表现倒还算满意,起码这女人没有以前那么懦弱了。

    只是心里像是被掏空了一般,空空荡荡,很不舒服。

    杨若言双手摸了摸脸,眼中仍有一丝泪光在闪烁,看向急症室的方向,喃喃的自言自语着:

    “不知道毅博到底怎么样了?我怕他......”

    “你的孩子真的是她的吗?还是连你自己都不清楚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

    李铭浩终于还是问出口了,他怎么都不信这孩子一定就是陈毅博的。

    杨若言擦拭眼泪的手停顿了一下,定神的看了一眼李铭浩,低下头想了好一会,问道:

    “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

    李铭浩被她问的一怔,不明白她到底为什么这么问,怕真的回答了会再次遭遇无情的回绝。

    此刻,他的心也同样千疮百孔,她不明白杨若言是什么意思,但感觉的到,她好像要说什么。

    两人僵持了很久,李铭浩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看了看手表,岔开了话题说道:

    “走吧,都五点多了,你还怀着孩子,先去吃点早餐,回去休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