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现在最后一次问你,你喜欢我吗?是不是真心的?”

    杨若言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风,突然逼问李铭浩。

    李铭浩原本伸过去拉她的手,停顿在了半空,皱起了眉头,深思了很久,终于回答道:

    “我说过很多次,只是你一直不信我,在你心中,你一直当我是个孩子,不懂的爱。

    我也问过我自己很多次,我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你,直到昨天陈毅博的那句话,让我觉得有看危机感,或许,我真的爱上你了。”

    天已经蒙蒙亮,医院街道外,偶尔已经开始有人进进出出。

    花坛边,一位帅气的小伙子面对一个有些狼狈还穿着病号服的孕妇待在了一边,一个站着,一个随意的坐着,一个低头凝望,一个仰头疑惑,显得很不搭调,看不出他们各自在想什么。

    杨若言缓缓的站了起来,走进了李铭浩,伸出了双臂突然抱住了他,将头依偎进了他的怀里,闭上了眼,感觉着他身上的温暖。

    李铭浩不知所措的张开着双臂,一下子有些发蒙,慢慢的怀抱住了杨若言,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好陌生,陌生到让他感到很不自然。

    当杨若言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眼神中所散发出来的精光,已经变的很不一样了。

    她整个人仿佛在这一刻完完全全的彻底改变了,那种镇定,带着愤恨,带着仇视,更多的是不甘和怨气,还有一种让人猜不明,摸不透的阴谋诡计。

    李铭浩以为杨若言受了委屈,刚才是强撑着坚持,现在才崩溃,安抚了她几下后,牵着她的手,带她去吃早餐。

    一路上,杨若言不停的发着短信,让胡梦可先回去拍戏,和罗德说声自己住院,先把她和林泽枫的戏份押后。

    又一直发短信询问林泽枫陈毅博的消息。

    “我想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

    李铭浩忍了半天,问了一句。

    杨若言口嚼着淡而无味的早餐,一只手拿着汤勺不断的搅拌着杯子里的豆浆,看着李铭浩真诚的眼睛,低下了头说道:

    “我......有些害怕,我怕陈家的人会打我孩子的主意,我不想让他们把我的孩子抢走。”

    杨若言的手不自觉的抚向肚子,低着头看着自己微凸的小腹,确实很担心。

    李铭浩眯起了眼睛,手抱着双臂向后靠在椅子上问道:

    “你?想让我帮你?”

    杨若言点了点头,要想抗衡陈家的势力,必须找个比陈家还大的势力做自己的后盾,否则不管自己再怎么坚强,陈毅博毕竟现在还躺在手术台上生死未卜,就算好了,起码也要一段时间。

    而且赵家两姐妹都不是善类,以免他们对她不利,现在,自己也只能先靠向李铭浩。

    李铭浩眨巴眨巴了眼睛,明白杨若言突然向自己示好,只是为了让自己保护她,有些失落。

    “那你希望我怎么做?”

    他干脆简单明了的挑开了话题,直接切近主题问道。

    “我愿意做你的女朋友,希望你能在我的身边,一直到孩子出生为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