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笑了,敢情自己这是要被对方当成救命稻草来做交易了。

    “这算我们又一次的交易吗?”

    “随便,你当它是交易就交易吧!”

    “但是我想知道,你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你能确定她一定是陈毅博的吗?”

    杨若言沉默了,当时只是一时冲动才会认定了是陈毅博的,现在冷静过后,才知道自己说了个很不理智,又不负责任的话。

    她摇了摇头,不想再骗李铭浩道:

    “不知道,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孩子是谁的。”

    她静静的看着店门外,抿了抿下唇继续道:

    “但我希望是毅博的,毕竟,我到现在还爱着他,即使不能在一起,我也希望能留下我们爱情的结晶。

    医院里的那些话是我故意气赵婉青的。”

    “我看出来了,可你也不排除是我的可能性吧?我很想知道当你说那些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

    见杨若言依旧低头不语,皱着眉头不断的搅拌着杯子里的豆浆,李铭浩趴近了点再问:

    “我想知道,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凭着曾经的记忆,李铭浩觉得她对自己是有感觉的,可昨天看到她对陈毅博的那种态度,他的自信有些屹立不住了,自己和陈毅博在她心里的地位相当的明显。

    杨若言摇了摇头,很是苦恼,若说她心里没在意过,当时确实有那么一刻犹豫了。

    但她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深讨,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定定的看着李铭浩问道:

    “你到底会不会帮我?”

    “你也说过,当一个人得不到另一个人的心时,就算得到了她的人又能怎么样?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让我保护你,可这一切大家心知肚明,只是为了今后你孩子的抚养权归于何处。

    等陈毅博康复后,你还需要我的保护吗?你一定会回到他身边吧?”

    “......”

    沉默了很久,杨若言有些恍惚,不知道最后的最后,她会怎么做,她只能确定,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是喜欢毅博的,只是在喜欢他的同时,自己的心貌似已经有了变化,没有像以前那么爱了。

    或许,时间,真的能冲开很多本来相爱的两个人,可就凭毅博对她的这份情,她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李铭浩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他的心被一点一点的撕裂了,拖着沮丧的表情,慢慢的站了起来,背对着杨若言说道:

    “那你还问我喜不喜欢你干嘛?就是为了问我会不会帮你?”

    有那么一刻,李铭浩天真的认为,杨若言问自己喜欢不喜欢她是为了接受他,看来,还是自己想的太单纯了。

    杨若言很想骗他,可谎话到了嘴边,吐出来的都是真心的话。

    自己曾被深深的伤害过,她深知,如果要骗一个爱着自己的人,那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我不想骗你,但是我很需要你的帮助,为了孩子,我不得不确定,你会不会真心的帮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