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仰起了头,背对着杨若言的眼睛中闪过一丝晶莹的光芒,吸了吸鼻子,忍着心中的剧痛回答:

    “我会帮你,不为别的,只为了你肚子里的孩子,有一半的可能是我的。

    我还有事,先走了,你自己回去吧!”

    李铭浩加快了步伐,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早餐店,他的爱,没了,他的情也付之东流,谁说男人就一定要坚强的不能哭泣。

    面对一个他爱的却爱着别人的女人,即使是被利用了,他也心甘情愿,只是这却是最后一次他承认他......爱她!

    看着李铭浩匆忙远去的背影,杨若言的眼泪也再一次跑了出来。

    她不明白这种眼泪是为了什么,心有点隐隐的作痛,她伤害了他,是那么的彻彻底底,却在一定的可能性上,伤害了自己。

    她承认,在自己还摸不清两人的关系时,自己动摇过,对这个比自己还小了整整三岁的男孩,有过那么一刻是有感觉的。

    只是连她自己都分不清,那到底是喜欢还是一种寄托,或许,那只是自己失恋时候想寻找的一份安慰吧。

    一滴剔透的眼泪滴进还在旋转的豆浆中,混合进了乳白色的液体后,融为了一体,彻底的分不清眼泪和豆浆。

    就像她的心,连自己这一刻到底有没有爱上过他,也分不清了。

    她抚摸着肚子,一个人呆坐了很久,才发现自己身上还穿着病号服,除了手机,她什么都没带。

    苦笑着着摇了摇头,才拨通了林泽枫的电话。

    “喂,表哥,你还在医院吗?”

    “我在医院外的永和豆浆店里吃早餐,不好意思,我忘记带钱了!能过来把我领回去吗?”

    ......

    医院中,被抢救了整整16个小时的手术室外,红灯终于转成了绿灯。

    几个医生和护士将昏迷不醒的陈毅博推了出来。

    面对陈家人急切的询问,医生微微的笑着点头道:

    “伤者总算抢救过来了,只是下半身由于猛烈的撞击,两条腿有粉碎性骨折,右脚膝盖骨断裂刺穿,怕是以后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正常行走,脑部受到剧烈震荡,具体状况需要他醒来后才能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陈妈妈捧着心脏心痛不已,趴在老公的肩膀上,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赵婉青同样心痛,焦急的问:

    “医生,照你那么说,我老公以后岂不是废了?”

    “那倒未必,我有个大学同学,是这方面的专家,现在在美国加州一所很出名的骨科医院任职。

    你们放心,伤者其它方面还是正常的,只是他的右腿,需要长时间治疗。

    如果你们有需要,我可以帮你们联系那边的医院,把伤者的资料寄过去让他们看看,有必要的话,可以直接转院。”

    医生的话让陈家看到了希望,陈爸爸频频点头答应,要求医院尽快办理转院手续。

    陈家就这么一个儿子,只要陈毅博能好,花再多的钱也在所不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