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院的特等病房内,赵家两姐妹守候在陈毅博的身边。

    叶筱筱因为今天还有戏要拍,已经先走一步了,陈家父母为了陈毅博转院的事情而且办理相关的手续。

    “嘶......”

    昏迷中的陈毅博,不知道在做什么恶梦,浑身冷汗不止,微微的动了动身却引起了浑身疼痛,嘶吟出声。

    “毅博,毅博,你醒了?我去给你叫医生!”

    赵婉青欣喜的摸了摸陈毅博的脸,回头就要去找主治医生。

    模模糊糊中,陈毅博看不清眼前的人到底是谁,凭着直觉,他第一反应抓住了赵婉青的手,喃喃的念着:

    “别走,别走......你不要离开我!”

    赵婉青激动的连眼泪都要掉出来了,这是她第一次感觉到车毅博需要她,连忙叫妹妹去找医生,自己一个人待在了陈毅博的身边,捧着他的手说道:

    “毅博,我不走,我留在这里陪你。”

    陈毅博提起另一只手按着脑袋,昏昏胀胀的,意识很模糊。

    只是心底有一个声音不断的呼喊着自己,仿佛一直叫着自己的名字,是一个他很在意的女人。

    “言言,对不起,别离开我,我会加倍的对你好,不管孩子是我的,还是那个小子的,我都无所谓,只要你还爱我,给我一段时间,我会娶你,我真是会娶你。”

    陈毅博意识不清的拉着赵婉青的手,不断的重复着会娶杨若言,根本不知道现在眼前站着的是什么人,只是直觉让他以为,他出了车祸,站在他身边的女人,一定是杨若言。

    赵婉青整个人都僵住了,一动不动,眼泪婆娑的看着昏迷中的老公。

    老公?多么好听的称谓,明明她才是他的老婆,可自己老公就是受了重伤,昏迷不醒,心心念念想的都是另外一个女人。

    他要娶杨若言,那她呢?她怎么办?他是要放弃自己去别的女人吗?

    自打两个人结婚以后,陈毅博一直对她不冷不热,原先以为两人本就是豪门联姻,他对她还没有那种feel,因此她一再容忍,以为日子久了他就会对她有感觉。

    可是她错了,自从结婚那天杨若言的出现,彻底的打碎了她自欺欺人的谎言,原来陈毅博不是性格冷淡,而是本来就对自己没感觉。

    他居然......有自己喜欢的人,而且看得出,他爱那个女人很深,甚至一次又一次的武逆父母的话,也要回来向杨若言道歉。

    那自己算什么?他把她当什么了?她在他的心里到底算什么?

    她睁开了陈毅博死死拽着她的手,她心里明白,他之所以抓的那么紧,想要留住的不是自己,而是他那个心心念念,时时刻刻都在他心里的杨若言。

    “陈毅博,你不该这么对我,我心里满满的都是你,可你却从未把我放在心里,为什么?为什么我第一眼就爱上了你,你却喜欢着别的女人?

    我给了你那么多时间那么多机会,以为我们结婚了,时间久了你就会忘记杨若言,可你为什么要选择放弃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