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言,原谅我,都是我的错,再原谅我一次好吗?我答应过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和赵婉青离婚的,我不爱她,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利益而已。

    我爱的人至始至终都没有变过。

    嘶......言言,请你原谅我,我会娶你的,我一定会娶你的!”

    手上空荡荡的感觉,让陈毅博有些害怕会从此失去杨若言,悬空的双手抓不住任何东西,他努力的将身子往前移了移,隐约的听到有个女人一直在哭诉着问自己为什么。

    他急了,以为是杨若言激动的哭了,以为他心爱的女人不会再原谅他。

    他一再的重复,往那个模糊的身影扑去。

    手上的吊针被扯落,一滴滴晶莹的液体滴在了地上,渐渐的晕开一摊水渍。

    两条腿因为打着石膏被悬挂在半空,上身一直往边上靠去。

    “噗通。”

    陈毅博的上身终于失去了平衡,头重重的落到了地上,再次晕厥了过去。

    “毅博......”

    “哎呀,儿子。”

    “姐夫......”

    赵婉芯领着陈家爸妈回来,看到赵婉青愣愣的流着泪站在一旁,任由儿子向她爬去,跌落在地也不去搀扶。

    赵婉青本来是要过去抱住陈毅博的,可她被自己老公的话震的半天回不了神,正要冲过去的时候,婆婆已经扑过来了。

    她想上前帮忙搭把手,却被陈妈妈无情的甩开,怒视着她骂道:

    “你怎么做人家老婆的,没看到你老公掉下来了吗?就会站在那哭哭哭,哭有什么用?”

    陈妈妈也是担心过了头,无意的怒骂,却让赵婉青更恨起了陈家的人。

    陈家都不是好东西,娶她只是为了利用而已,如果自己不是赵家的女儿,她在陈家,根本什么都不是。

    她苦笑着摇着头,一步一步的退出了门外,耳朵里不断的传来杨若言讥讽的声音:我若是你,我宁可不嫁!

    “姐,你怎么了?”

    赵婉芯见姐姐魂不守舍的流着眼泪,担心的问道。

    赵婉青看着病房里跟进来的医生拿着一起撑开陈毅博的眼睛照着,陈家爸妈担心的站在一旁,根本无视她的存在,他们连个正眼都没有看过自己。

    豪门的亲情真是让她心寒,他们眼里除了自己的儿子,媳妇就不是亲人了吗?

    “杨若言,我得不到了,也绝不让你得到。”

    赵婉青愤愤的咬牙切齿,白皙的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

    “砰”

    她一个没忍住,一拳敲到了门上发出让人心惊的响声。

    病房里的人都被她吓了一跳,陈妈妈更加生气的叫道:

    “青青,你发什么疯?要发神经给我出去,别在这里打扰医生给我儿子看诊!”

    赵婉芯拉了拉怒火朝天的姐姐,看她眼神不对劲,一个劲的将她往外拉去。

    直到出了急诊楼,才抱着双臂白着赵婉青说道:

    “姐,你实在太没用了,这样就被姓杨的那女人击败了吗?瞧你现在,就像一个败家之犬,我要是换了你,就算生气,在这个时候也要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