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摇了摇手不想再听,只是眼神有些迷茫,再次问道:

    “我进医院的时候,言言是不是来过?”

    “来过,还和青青打了一架,后来被一个叫李铭浩的男人带走了,貌似是森威尔李明光的儿子。”

    “李明辉的儿子?”

    陈毅博呢喃着,皱着眉头想的入神,最后说道:

    “她现在有没有在拍戏?她......还好吗?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或是打听过我的情况?”

    叶筱筱摇着头尴尬的解释道:

    “没有,之前为了她怀孕的事情,她一直以为是我爆的料,和我的关系闹的很僵,我们很少说话。

    之前她因为动了胎气,休息了几天,昨天才回到剧组,不过我偶然在拍戏休息的时候,听到她一直在追问林泽枫你的事情,看来她还是很关心你的。”

    “好了,你出去吧,帮我盯着点林泽枫,我看的出,他对言言很不一样,过几天等我妈回美国的时候,你帮我带个话给言言,让她来看看我。”

    “恩,那我先走了。”

    叶筱筱很听话的走开了,却是一步三回头,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

    回到剧组,杨若言依旧按上了假肚子,和林泽枫演着感情戏,叶筱筱注意着林泽枫的眼神。

    本来就不难看出他对杨若言有请,只是在演戏的时候,亦真亦假,他在假戏真做,而其他人都没有看出林泽枫那压在心底的暗恋。

    中场休息的时候,叶筱筱走了过去。

    “言言,我有话和你说,方便借一步说话吗?”

    叶筱筱看了看一旁的胡梦可,看着两人不友善的眼神,很是无奈。

    杨若言努了努嘴,也正想问叶筱筱怎么会出现在陈家,对着正要说话的胡梦可说道:

    “可可,你先准备下吧,马上到你了,我也正想和筱筱说几句。”

    胡梦可白了叶筱筱一眼,转身什么都没说,拿着剧本就走开了。

    “你有什么事?”

    杨若言面无表情的看着她问道。

    叶筱筱也不想招他们冷眼对待,直接把陈毅博的话转告她:

    “毅博醒了,让你后天去看看他,没什么别的事情了,我只是帮忙转告。”

    她说完转头就走。

    “等会,筱筱,我想知道你和陈家或者赵家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医院?”

    杨若言直接切入主题问道,也不想拐弯抹角。

    叶筱筱回头看了看她,眼神一直在闪烁着,明显不想回答她的话,只是淡淡的说道:

    “没什么大关系,我们......只是朋友。”

    “真的只有朋友那么简单?是朋友的话怎么会第一时间知道毅博出了车祸?”

    “我爸爸是陈氏集团的骨干,陈家那天刚下飞机就直接去了医院,只是联系我去接机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杨若言显然不信,只是叶筱筱的解释又没什么纰漏,看来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她也就不再追问了。

    只是看着叶筱筱落寂的背影,让她很疑惑,一切都显得那么不自然,难道真的是自己多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