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天后,陈家父母因为公司还有事情必须赶回去处理。

    赵家两姐妹为了陈毅博今后的事情而去了加州的骨科医院去了解情况。

    当然,这都是陈毅博一手安排的,为的就是支开他们,好让杨若言安心的来看他。

    病房外,杨若言挺着肚子,在门口呆了很久,不知道进去之后自己该怎么面对醒来的陈毅博。

    里面的陈毅博,早在门缝底下看到了来去晃动的影子,也猜想到他最想的她已经来了。

    两人一个呆呆的看着门里,一个静静的瞅着门开,没有任何言语,心里却满满的都是对方。

    “嘎吱”

    门终于打开了,杨若言犹豫了好久才鼓起勇气走了进来。

    白茫茫的病房里,还不算空荡,各种医疗器材围绕在陈毅博的身边,双腿包满了纱布,打着石膏被悬挂在了**尾,他的手上还挂着点滴,脸色苍白,应该是流血过多还没彻底恢复血色。

    成熟稳重的脸上安静的闭着眼睛,感性的双唇微带着枯燥,下巴拙出的胡渣令他看起来很憔悴。

    是睡着了吗?

    杨若言不动声色的走到了他的身边,静静的端详着他的脸。

    好熟悉的一张脸,她却有多久没有这么近的观看过了?

    轻轻的抚摸上他的脸,脸上深深浅浅的伤疤让她感触良多。

    “谢谢你还活着。”

    杨若言动情的自言自语。

    谢天谢地,他还活着,若是触碰到了冰冰凉凉的感觉,她真的不知道,她以后该怎么面对没有他的日子!

    缓缓的坐在了他的身旁,抓起了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脸上摩擦了几下。

    每当碰到和陈毅博的一切,都会在她的心里荡起莫名的波澜,她的眼泪只围绕着他而流。

    湿热的温度触及到了陈毅博的手心,就像捧住了她的心一样,让假寐着的他心疼。

    “毅博,你知道吗?我早已习惯了有你的世界,当我知道你结婚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痛心吗?你为何要如此伤害我?

    明明知道......你明明知道,我是有多么的爱你!”

    杨若言呢喃的低声倾述,滴落的每一滴泪都浸湿了陈毅博的心。

    他的手在不察觉的情况下微微的动了一下,带着心中的悲伤,很想起来立刻拥抱住她,可却想听完她所有的真心话。

    “当你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人陪你吃饭,陪你无聊,陪你做你任何想要做的事情时,我还在依照着惯性的定律往前冲,你却突然喊停刹车,让我跌了个粉身碎骨。

    我慢慢的习惯了你带给我的习惯,却在习惯融入两个人生活的时候,你怎么忍心让我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不习惯。

    在我想要挣开有你全部记忆的时候,你又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用你的行为证明你还爱着我。

    毅博,你好残忍,为什么你要让我在对你的念念不忘中选择忘记你的时候,偏偏让我知道我还爱着你。

    对于你的心,你的情,我该怎么做出选择?怎么让我再爱你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