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这几张倒也和杨若言无关,只是这几张照片的旁边,还有一张更为扎眼的画面。

    居然......是叶筱筱和陈毅博进出酒店和酒店房间内的照片。

    照片中,叶筱筱明显喝醉,是陈毅博抬她进了酒店房间。

    那件衣服她记得,貌似是当时毅博和自己告别,说要去纽约出差时穿的,而陈毅博有个习惯,同样的一件衣服,不会在第二天也穿,因为他也有洁癖。

    那只能证明,当时他和她道别之后,杨若言因为接到了老爸的电话赶回了家中,没有送他去机场。

    而他......居然在那天没走。

    ......

    一张张的夺人眼球的照片让杨若言的脑袋轰的一下炸开。

    她垂下了挡着脸的手臂,定定的看着陈毅博和叶筱筱的那几张照片,联想到了叶筱筱的孩子。

    将近7个月的身孕,如果她的孩子是陈毅博的话,那么,明显的,陈毅博要不就是离开的时候带走了叶筱筱,要么就是他回来过,而没有去找她。

    而唯一肯定的是,他们发生过不止一次的关系。

    眼泪,依旧带着苦味,顺着脸颊一滴滴的滑落。在和好如初的第一天,陈毅博再次狠狠的扎了自己一刀。

    他有太多太多的秘密没有和自己说,如果他娶赵婉青是有苦衷的,那么,叶筱筱呢?

    她没钱没背景,他和她在一起,还能说是为了利益吗?还能说是为了陈氏集团百万千万的员工吗?

    错了,她又错了,错的荒唐,错的离谱,居然在同一个男人身上一错再错。

    缓缓的抬起了手,掰开了车门上的锁。

    “言言,你干嘛?危险啊......”

    林泽枫赶紧扑过来制止,却已经拦不住了。

    热情高涨的记者听到杨若言开箱了车锁,纷纷的围到了副驾驶座这边。

    车门被打开了,汹涌的记者立马开始了狂轰滥炸。

    “杨若言小姐,请问你和林泽枫到底什么关系?有人拍到了你和森威尔国际的少东李铭浩在陈氏集团和赵氏企业联姻的当天深夜怀抱着彼此出现在了李铭浩的家中,有照片为证。”

    “杨若言小姐,请问这张照片里的男女是不是你和林泽枫先生?当天貌似是1月16日陈大少爷结婚的白天,有人拍到了你和林泽枫先生在陈氏酒店天台,衣衫不整的。

    请问你是不是因为陈毅博另取她人而怀恨在心,故意搭上了他的好友林泽枫?”

    “林泽枫先生,有人爆料,这张是你和叶筱筱小姐在车上玩激情,差点发生车祸的现场照片。

    你作为公众人物,当红影星,是不是也脚踏两只船?和陈氏集团的陈毅博共用两个女人?”

    “林先生,听说罗德先生之所以劈开赵氏集团的赵婉芯,而把剧中的女二号留给了叶筱筱,就是因为你从中穿针引线,安排的是不是?

    你能告诉我们,你与杨若言和叶筱筱还有陈毅博四人到底什么关系吗?是危险四角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