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见杨若言一声不吭的光流泪,也已经看到了陈毅博和叶筱筱的照片,顿感心疼。

    这些记者,不正是挥舞着嘴上的利器,活生生的在杨若言的心头上割肉吗?

    “别挤进来,你们都给我闭嘴,杨若言现在怀有身孕,不管她和谁有关系,都与你们无关,要是不小心碰伤了她的孩子,我相信你们在场的所有人都付不起这个责任。”

    林泽枫显然发怒了。

    记者们只是微微的怔了怔,确实,不管她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以表面的现象来看,无论孩子的爸爸是谁,都是他们招惹不起的人物。

    可金钱,都能让勇者无畏,这么爆炸性的新闻,若是退缩,他们又怎么会甘心。

    “杨小姐,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知道事实而已,凭我们的资料,你在同一月份明显和林泽枫,李铭浩,陈毅博三个发生过不同层次的关系。

    我们群众很想知道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是啊是啊,从我手上的资料来看,你曾在医院公开表示,孩子是陈氏集团的陈少的,请问是不是事实?

    那么你打了赵氏企业的千金是正是做出了逼宫的行为吗?”

    ......

    一个个的话筒不断向杨若言递来,虽然记者们看在杨若言强大的后台份上,已经隔开了一小段距离,免得误伤了她。

    可身后采访不到的记者前仆后继的向前挤过来,难免还是撞到了她。

    可她却犹如行尸走肉,除了泉眼般的眼睛还在流着泪外,再也做不出任何反应。

    “这是怎么回事?杨小姐?杨若言小姐,说句话好吗?”

    此时,前排的记者感觉到了杨若言的不对劲。

    一些还有良心的记者还稍加关心了一下。

    林泽枫更显的担心不已,拍了拍木讷的她,依旧不理不睬,急了。

    “快看,是叶筱筱!”

    后排的记者见采访不到杨若言和林泽枫,看到身后驶来一辆蓝色的mini,知道里面正是叶筱筱,纷纷涌了过去。

    拍不到主角拍配角也是好的。

    刚来片场的叶筱筱为之一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一反应便是和林泽枫一样,赶紧锁上了车门,用包包挡住了脸。

    只是隐约的听到车外的记者高声的询问,这才眯起了眼睛看向车外,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让她吓了一跳。

    “天哪?有没有搞错?他们为什么会有这种照片?”

    叶筱筱大急,索性开了车门走了出来,随手抓起了一个有她和陈毅博的照片,不敢置信的问道:

    “这些照片是从哪里来的?你们为什么有我和陈毅博的照片?”

    “叶筱筱小姐,请问你和陈少是什么关系?你之前知道他和杨若言的关系吗?”

    “叶小姐,听说你之前是沈公子的对象,为什么在大半年前突然和陈毅博有了关系?还有你和林泽枫又是什么关系?听说你嫉妒杨若言,把她怀孕的事情大为宣布,希望能借此把她拉下女一号的位置好趁虚而入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