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蛋,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这种莫须有的罪名不要强加在我身上,小心告你们诽谤。”

    叶筱筱火了,最近她已经够憋屈的了,以为的忍辱负重,人前强颜欢笑,人后默默抹泪。

    够了,她也受够了,为什么每次一有关杨若言的事情就会横加到她的头上?

    剧场里是杨若言,回家接到陈毅博的电话是杨若言,赵家两姐妹天天逼问她杨若言的事情,现在,连记者都是杨若言。

    难道她就是天生的第三者?天生的就要做杨若言的替补吗?

    她举起来照着她和陈毅博的手机,暴怒的吼道:

    “你们给我听着,我只说一遍。

    你们也看到了,照片里,不是我死缠烂打的非要巴结着陈毅博,是的,我那个时候是和沈公子在一起,后来我们分手了。

    当时我喝醉了,半路上无意间差点被陈毅博撞了,当时我已经烂醉,不省人事,是毅博好心的送我去了酒店,仅此而已,其他的无可奉告!”

    围着杨若言的记者们见叶筱筱那边更为有料,纷纷的围了过去,不再纠缠她和林泽枫。

    林泽枫这才下了车,绕过来将杨若言扶下,想要带她先避开这些记者。

    谁料,杨若言下车后怎么拉都拉不动,而是甩来了林泽枫的手,径直冲进了人群。

    “言言,你去干嘛!”

    林泽枫着急的尾随其后,却被蜂拥的记者隔在了外围,怎么挤都挤不进去。

    “叶小姐,我这还有一张你怀了孩子进市中心医院落胎的病例副本,你又作何解释?

    据我们证实,当时你已经和沈公子决裂三四个月,而你的孩子在三个月前只有30周,也就是说,你的孩子不可能是沈公子的。

    那么,陈毅博的出现时间最为恰当,你和他是去年四月份认识的,而我们这边还有你和他6月份在美国出双入对的照片,证实你在美国的那段时间是和他在一起的。

    很多事实证明,你的孩子是陈氏集团大少爷的,你是不是应该证实下?”

    叶筱筱愣了,她实在是没想到狗仔队简直就是无孔不入,连她在美国的一举一动都清清楚楚。

    现在,就算她长着一百张嘴,也百口莫辩了。

    “你们算什么?律师吗?还是警察?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我的私人生活?

    我说过,无可奉告,请你们让开,我还要去拍戏,走开......”

    叶筱筱显然已经心虚,不断的推搡着记者,想从中杀出一条血路逃跑,何奈他们人数太多,怎么挤都挤不出去。

    “啊!”

    正当叶筱筱被人群差点推倒的时候,一条白皙修长的手臂将她拉了回来。

    不是别人,正是一脸痛苦的杨若言。

    她直直的看着她,眼里迸发出的悲哀让叶筱筱心有感触,她何尝不是一个受伤的女人?

    而且,他们两竟然还是被同一个男人伤害的。

    “筱筱,告诉我,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你那个孩子是不是毅博的?”

    杨若言通红了眼,脑子里乱糟糟一片,只想知道叶筱筱和陈毅博到底是什么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