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筱筱被杨若言愤怒的眼神逼的不敢直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言言,你......你听我解释,我......那个,你怀孕的事情和我没关系,真的,我没有告诉任何人,除了林泽枫,请你相信我好,我压根就没有动摇你的意思。”

    “我要听的不是这个!”

    杨若言冷冷的说着,一把抢过了叶筱筱手上的手机,指着里面的照片再次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很想知道,毅博出了车祸,你为什么会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陈家的人为什么会是你去接的。

    这算什么?陈家默认的二少夫人吗?还是你和赵婉青关系好到可以共侍一夫了?”

    杨若言的声线提高了一倍,几近咆哮的言语听的出她现在的愤怒。

    在这个社会主义时代,虽说实行着一夫一妻的制度,可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在物欲横飞的上流社会里,一夫多妻的现象仍然普遍的存在。

    有权有势有地位的人,三妻四妾那是很正常的。有恃无恐的他们家里一个,家外有家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在他们的眼里,除了利益,感情的事情看的很平淡,平淡到有些正妻会认为与其自己的男人有钱了在外面天天花天酒地,还不如让他在外面再养一个,也好一起管束着自己的老公。

    “言言,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一开始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你和毅博的关系,那个时候我刚失恋,心情很差,我.,.....”

    “孩子是不是毅博的?”

    杨若言不要听她的过去,她只在乎陈毅博,只想知道陈毅博是不是早就已经背叛了她,连连的逼问。

    叶筱筱心惊的退后了两步,被杨若言的眼神吓的靠在了车上,面对着那么多的记者,她本就难以启齿。

    可面对杨若言咄咄逼人的眼神,最后,她还是承认了自己和陈毅博的关系。

    “是,我承认,孩子是毅博的,可言言,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和你抢他,我那个时候完全不知道还有一个你存在。

    但我现在知道,毅博至始至终喜欢的都是你,在他的心里,没有任何人能取代你的地位,他......”

    “够了,不用再说了!”

    想知道的事情已经有了答案,杨若言再次打断了叶筱筱的继续。

    喉咙有些哽咽,止不住的在发颤,她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绝望,这回,她彻底的绝望了,微蠕着喉间,吸着鼻子,使劲吞咽着涌出喉间的心酸,想要把眼泪强行的锁在眼睛里。

    到了这个时候,如果还要为了那个男人在哭泣的话,真的太不值得了。

    亏她还一次次的相信他,自欺欺人的为他开脱着一切他背叛的理由,她一直告诉自己,他是爱她的,一切只因他的身份,因为现实的逼迫,让他有太多身不由已,太多的万不得已。

    原来一切的一切全是一个又一个谎言编织的黄粱美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