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刹那,她所有感官仿佛被屏蔽了,记者不停的刨问声和叶筱筱不住的解释,她一个字都听不进去。

    留下的只有一种被欺骗的痛,痛彻心扉的痛。

    原来,这种心痛永远不会有麻木的感觉,正因为它痛,大家都不会轻易的去尝试被伤害的感觉,被刺痛的心,没人愿意一遍一遍的揭开这种伤疤让自己习惯。

    所以,这种深入骨髓的痛,每次都痛的那么真实,那么绝对,此痛是种绵绵无绝期的绝望。

    杨若言整个人几乎就要瘫倒。

    “杨若言,跟我走!”

    就在这个时候,人群中,一个健硕的身影不顾一切的扑了进来,将她包裹在了他魁梧的羽翼下,霸道的带着她离开了现场。

    “是李铭浩!是森威尔的李铭浩!”

    人群中,有人认出了来者是谁,原本就沸沸扬扬的场面,因为他的到来而变的更加混乱不堪。

    大家纷纷的追逐了过去,却被李铭浩随身带来的保镖阻挡了去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杨若言被带走。

    最终只能再次向叶筱筱和林泽枫扑去。

    “走,先离开这里。”

    慢了一步的林泽枫不想把事情越弄越大,拉起了被人群挤倒的叶筱筱直接开车逃离了现场。

    ......

    离开了城市的吵杂,李铭浩将车开到了郊区的山顶,两人坐在车上俯首眺望,整个a市都近在眼前,却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杨若言呆呆的看着车外,一路上,她没有说过一句话,甚至连动都没有动过一下。

    李铭浩只是静静的看着她,两人没有对话,眼神没有交集。

    就这么一个呆着,一个看着,静静的,不动声色。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当夜幕降临,城市星星点点的灯光开始逐渐明亮。

    终于,李铭浩受不了了,发动了车子就要往回开。

    “别走,我不想回去!再让我静一静!”

    杨若言平淡无波的说着。

    李铭浩停下了动作,忍了忍,再次依了她的心意。

    可是,直到天完全的黑透,杨若言除了那句话后,再也没有了第二句。

    “够了,你闹够了没有?想哭就哭出来,生气你就叫出来,这里就只有我和你两个人,你这样一声不响的坐着,你到底想怎么样?”

    面对李铭浩的咆哮,杨若言始终都是面无表情,就像根本没听到一般。

    李铭浩恼怒的狠狠砸在了方向盘上,刺耳的鸣笛声,尖锐的划过了夜空,总算唤回了杨若言的感官。

    她伸出了双手抵在了前挡风玻璃上,歪斜着脑袋,感受着这冰冰凉凉的触感。

    “灯火通明的城市,为什么没有一个让我可以停靠的港湾,当摇曳不定的心,抓不住一条可以牵绊我的绳索时,我该何去何从?

    飘零的孤寂诠释了天黑后的落寞,惆怅的思绪我是不是应该用无所谓来概括?

    天各一方的隔望,原来,我们的心隔了一条银河的距离,走进一步是撕心裂肺的觉悟,退后一步却是死不瞑目的感触。

    我是不是很傻?天真的是不是很愚蠢?”

    杨若言痴痴的念叨着,连绵不绝的问题像是在问别人,也好像是在问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