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不忍的闭了闭眼睛,想了想回答道:

    “可以让你停靠的港湾你错过了,有人拼命的想走进你的世界,抓住你那颗摇摆不定的心,你却丢弃了。

    你不是蠢,是傻的够可以了。

    宁可让同一个男人一遍又一遍的伤害你,却在这同时,一遍又一遍的伤害着爱你的人。

    别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痛心疾首,起码你还得到过,在这之前,还有一个人只能孤零零的承受着这种痛苦,却没有一个人陪着他哭泣。”

    李铭浩睁开眼睛看着前方,倚在驾驶座上,内心不起一丝波澜。

    杨若言默默的转头看向他,她知道那个人就是他,她在被陈毅博伤害的同时,一样的在伤害着眼前的他。

    “你还爱我吗?”

    不知道为什么,杨若言再次问了这个问题,只是把当初的‘喜欢’换成了‘爱’。

    李铭浩幽深的瞳孔中倒映着杨若言的影子,桀骜不驯的眉宇微微的扭曲着,定定的看着她,这次他没有再犹豫的摇头回答了。

    “不爱了,爱伤了。

    我不是你,不会傻的在同一个人的身上受伤第二次。

    男人的爱只有一次,真心被伤后,那是一道永远无法再跨过去的鸿沟,你深深的刺进了我的心里,又无情的抛弃了我,对不起,我不是你的替代品,我不会再爱你了。”

    李铭浩也有他的骄傲,一次又一次的被杨若言拒绝后,不是他不爱了,是他无力再爱了。

    因为他已经分不清杨若言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还是只把她当成了备胎。

    “那你还来救我干嘛?”

    “因为我答应过你会帮你,不为别的,只因为你肚子里那个一半的可能性。”

    杨若言摸了摸肚子,苦笑的摇了摇头,心里酸酸的,她真的是想把他当成备胎吗?

    或许吧,有了陈毅博的时候一脚把他踢开了,对陈毅博失望的时候,还不要脸的追问他爱不爱她。

    也许所有男人在这个时候都会觉得她这样问都是因为受了伤想从对方那得到安慰罢了吧!

    可是女人都不是喜欢问这种问题的吗?

    “谢谢你,不用你帮了,我想明白了,现在已经很混乱了,就算你肯帮我,现在的状况怕是你的家人都知道了。

    我不想连累你,所以,你以后还是离我远点吧。”

    杨若言是真心的为他着想才说的。

    可听在了李铭浩的耳中却变味了。

    年幼如他,他却以为杨若言说这样的话是因为自己说了不会再爱她。

    是啊,做不了爱人,难道还能做朋友吗?这只是另一种自欺欺人的谎言而已,既然决定了放弃,那就不要再留恋。

    她今后的路,就让她自己走吧。

    现在事情闹的那么大,远在加拿大的老妈应该也知道了吧?或许,不用多久,他就会接到那个武则天的召回令了。

    “好,等你生下孩子后,如果像我,请记得通知我来认领。”

    “好。”

    前所未有的一次,两人居然破天荒的开起了玩笑,也是他们认识以来唯一的一次笑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