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好,马医生,我不是来看病的,我是想问些事情,不知会不会打扰到你。”

    杨若言想了很久,终于还是开口询问了。

    马医生见三更半夜的也没什么人来,急症室也空空如也,随即点了点头,表示没关系。

    杨若言双手不断的掐着自己的指甲,看的出她很紧张。

    陪伴而来的林泽枫不由的皱了皱眉头,见她又沉默了,奇怪的问道:

    “言言,你到底要问什么?”

    杨若言没有理会林泽枫的询问,有些事,看来自己终究还是要面对的。

    “马医生,我想问下,我前阵子来医院想做人流手术,后来为了一个叫叶筱筱的孕妇没有进手术室,而且把我的病历本遗留在了你这里,还记得吗?”

    马医生听及此,眯起了眼睛仔细的打量着她,又看了看她的肚子,最后看了一眼她身后的林泽枫道:

    “你是杨若言?”

    “是的。看来马医生还记得我!”

    杨若言紧张的看着她。

    马医生点了点头说道:

    “恩,最近你的新文层出不穷,想不认得你也难。”

    杨若言看了一眼她桌子上的报纸,上面明显有她的照片,瘪了瘪嘴尴尬的笑道:

    “呵呵,是啊,原来,我已经那么出名了。”

    “恩,我知道你来的目的了,其实,对于这件事情,还是我疏忽大意了,当初我不知道你也是个艺人,便随便的将你的病历本交给了不怀好意的人。

    后来看了报纸才知道,貌似我给你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此,马医生也挺自责的,她本来也想找杨若言表示下歉意,只是医院最近太忙,一直抽不开时间。

    她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也知道艺人的**很重要,随便捅出个什么篓子都能毁了他们。

    “那么医生,我今天那么晚来,也只是想知道当时,我落下了病历本在你这里,你是直接给了叶筱筱的吗?还是中间还有别的人拿去过?”

    “有,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个陪同你来的女孩子,我一开始做完手术出来的时候,是她来告诉我你决定不做手术了,当时她是直接拿走了病历本。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又把病历本还了回来,说是麻烦我交给叶筱筱,说你晚上还会来找她的,而她有急事,要走。

    我听说你当时还进了手术室陪伴过叶筱筱,以为她也是你朋友,所以就......真是不好意思,看来还是我做事太马虎了。”

    马医生想了很久,以为杨若言是来兴师问罪的。

    听完之后,杨若言整个人都恍惚了下,噔噔的倒退了两步,靠在了林泽枫身上,情绪又开始波动,手捧着肚子,看上去比之前更加的崩溃。

    林泽枫貌似知道她是来问什么的了,可就连他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想起了叶筱筱当时在剧组里的对天发誓,难道真的错怪她了?

    “言言,你别这样,你还怀着孩子,医生说你情绪过于激动会影响胎儿,这件事,还是让我去问问清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