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颓废的摇了摇头,独自的转身离开,摇摇晃晃的步伐述说着她此时的失落。

    林泽枫对着马医生点了点头后,急忙跟过去搀扶她。

    一路上,杨若言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窗外闪过的街面。

    这些地方,有太多的回忆,有和陈毅博的回忆,有和胡梦可的回忆,路过苏荷酒吧附近的街面时,居然还有李铭浩的回忆。

    过去了,都过去了,本以为她什么都没有了,起码胡梦可还会在她的身边,她是她一辈子的朋友加姐妹。

    可事实,永远都会变的,没有什么朋友是永恒的。

    她定睛的看着开着车,偶尔会朝自己看看的林泽枫,他会不会是自己最后一个朋友了?

    “言言,事情还没查清楚之前,你别胡思乱想好吗?你这样子,让人很担心。”

    林泽枫看了一眼她通红的眼眶和木讷的神情,旋转着方向盘,担忧不已。

    杨若言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吸了吸鼻子后,拿出了手机,拨通了可可的电话。

    “喂,可可,你在哪里?”

    胡梦可明显已经睡着,冰凉的电话那头传来了她睡意朦胧的声音。

    “呀,言言,你的电话总算通了,你知道吗?我很担心你,你在哪里?”

    “是吗?看来你真的很关心我,我现在很难过,你能过来一下吗?”

    她真的有像自己想的那么关心自己吗?关心自己的话还睡得着吗?如果他和胡梦可的处境换一个,或许,自己会像林泽枫那样,到处找她,而不是在睡觉吧。

    “好,你在哪里?我马上来。”

    “在表哥家。”

    “哦哦,我马上来。”

    嘟......

    电话挂断,杨若言手捧着额头倚在副驾驶座的车窗上,一切都该有个了断了。

    她不想像叶筱筱那样误会胡梦可,可事实早已呼之欲出,她不知道等事实弄清楚后自己会怎么样。

    可这一刻,她很乱,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的都出卖了自己,她原本认为最亲近的人,貌似和自己越来越远了。

    希亚九号公寓,林泽枫家门口,杨若言无意的看了一眼对面李铭浩的家。

    门没关,里面传来男男女女的嬉笑声。

    她皱起了眉头,慢慢的走向他家,只是轻轻的碰了下门把手,门却打开了。

    “咦,这不是酒吧里那个拿全部身家砸人的阿姨吗?你怎么会在这里?”

    从李铭浩家中本来想来关门的女孩子,正是那天酒吧拿着酒瓶子要砸杨若言的女孩。

    杨若言伸头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喝酒的李铭浩,衬衫半开,露出结实的肌肉,头发有些凌乱,貌似刚做了什么激烈的运动。

    “你来找我家浩哥的吗?”

    女孩见杨若言不回答她,还东张西望,不满的直接把门大开了起来,让她看个够。

    杨若言这才发现女孩身上的穿着,一件长过膝盖的衬衣,隐隐约约的遮挡着她较好的身材,露出修长白皙的长腿。

    上面的扣子恰到好处的扣在了两只玉兔前,半裸着大半个若隐若现,让人有种喷鼻血的冲动。

    脸上清秀的妆容,被乱糟糟的头发装点的有些像是被****过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