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杨若言点了点头,再次看了一眼沙发上的李铭浩,见自己说话了,他都无动于衷,失望的转过了身去。

    “小希,把门关上,真是的,和不熟的人都能聊天,就这么冷落你浩哥哥,你还真舍得。”

    身后的公寓里,李铭浩终于说话了,可却不是对她说的。

    杨若言转身再看了一眼,心里莫名的痛楚,连她自己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恋恋不舍的往后看。

    “砰。”

    大门毫不留情的关上了,关上之前,从门缝里,她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沙发上的李铭浩是看着自己的。

    只是那眼神,已经没有溺爱和喜欢,有的只是冷漠加陌生。

    “言言,别看了,进去吧。”

    身后注视了杨若言很久的林泽枫无奈的摇了摇头。

    ......

    没过多久,胡梦可背着包包风风火火的赶到了林泽枫的家中。

    一进门,她二话不说的就坐到了杨若言身边,抓着她的手关切的问东问西。

    “言言,你没事吧?你知道找不到你的时候我有多担心你吗?下次可千万不要关了手机,让我们瞎担心了。”

    林泽枫站在一旁,皱着眉头看着他们两个,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收拾结局。

    杨若言一语不发,只是看着胡梦可焦急的样子,这是她认识胡梦可那么多年,第一次分不清她脸上的表情是真心还是假意。

    胡梦可见杨若言只是一味的看着她不说话,回头看了一眼愁眉不展的林泽枫,更为奇怪的问道:

    “你......你们这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奇怪的看着我干嘛?”

    胡梦可心里毛毛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从他们眼中,似乎看的出并不是好事。

    杨若言深吸了两口气,呼吸都带着颤抖,定定的看着胡梦可,将她的手包在了自己的手心,认真的问道:

    “可可,你我相识那么久,我一直把你当最好的姐妹,可我现在很仿偟,我甚至分不清你是敌是友,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背叛我。”

    胡梦可皱起了眉头,似乎是心虚了,支支吾吾的好在狡辩说:

    “言言,你......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我......我怎么一点都听不懂?”

    “你是真听不懂还是假装不懂?”

    林泽枫横加一句,走到了胡梦可的眼前,就势坐在了茶几上,清澈明亮的眼睛同样注视着胡梦可。

    胡梦可的心跳越来越快,将杨若言包着的手渐渐的抽离,缓缓的站起身来,不明所以,却有做贼心虚的一步步退后问道: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能说的让我明白点吗?”

    杨若言也随即站了起来,点了点头。

    她本想让胡梦可自己说出来,或许看在大家那么多年的姐妹情份上,她想听听她的解释,可她就是死鸭子嘴硬,非要人家拿出证据。

    确实,和她做了那么多年的姐妹,杨若言又何尝不知她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个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