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可,有些事情我不愿相信会是你做的,但是,真相却让我不得不信,我已经给你解释的机会,为什么你还不肯跟我坦白?”

    杨若言含着泪凝望着胡梦可。

    胡梦可歪着脑袋疑惑的看着杨若言,转而看向林泽枫问道:

    “林表哥?言言到底是什么意思?”

    林泽枫叹了口气,从茶几上站了起来,将本来放在杨若言面前的笔记本转过来给胡梦可看。

    胡梦可眯着眼睛看了一眼,网页上赫然开着自己的邮箱,她似乎忘记了,很早以前,杨若言写小说的时候,曾经登记过她的邮箱,自己还把密码给了她。

    她皱了皱眉头,盯着空空的邮箱,好在自己早已把邮件给清空,就是她找也找不出什么,或者她只是怀疑。

    “言言,你打开我的邮箱干嘛?我很久没用了。”

    胡梦可还不承认的说着。

    杨若言抿着嘴点了点头,不想再和她玩躲猫猫的游戏,认真的说道:

    “可可,你还要狡辩到什么时候,你以为你删除了邮件,我就找不回来吗?你真当我是傻子吗?”

    “你......你到底想说什么?我的邮件有什么问题吗?”

    “如果我没记错,你在360保密文件那还有个备份文件夹吧?如果你还要坚持说你不知道,我也可以打开那个文件夹让你看看。”

    杨若言和胡梦可生活了那么久,曾经他们无话不说,很多密码,彼此都了如指掌。

    而杨若言已经在保密文件档案中看到她发给罗德的那份举报自己怀孕的邮件。

    胡梦可一怔,她确实删掉了邮箱里的信件,可360那,她早已忘记了。

    见再也瞒不过去了,窘迫的看了一眼林泽枫,见他紧蹙着眉头同样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

    她慌了,从未有过的惊慌错乱,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解释,急忙跑过去拉着杨若言的手道歉道:

    “言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对不起,都怪我一时间鬼迷了心窍,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只是......”

    胡梦可只是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再次看了一眼林泽枫,或许,在他的心里也不会再信任自己了吧?

    杨若言难过的看着曾经视为闺蜜,认为是自己永久的朋友的人,帮她解释道:

    “你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见他一味的对我好,你嫉妒,你吃醋,你想拉我下台让我一无所有是不是?”

    “不是的不是的,言言,不是你想的那样,对,我是嫉妒你,我是喜欢林泽枫,这些事情我知道根本瞒不过你,我......”

    当林泽枫听到胡梦可喜欢自己的时候,不由的一愣,紧抿着眉宇,眯着眼睛看着他们两问道:

    “可可,你......你喜欢我?”

    见林泽枫都发问了,胡梦可也不想再隐瞒什么,点了点头回答道:

    “是,我喜欢你,你不可能看不出来吧?何必自欺欺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