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

    林泽枫语塞,确实,他很早就看出了胡梦可喜欢自己,可后来自己对杨若言的感情慢慢显露出来的时候,胡梦可明显退缩了。

    原以为她会知难而退,原来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着自己,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喜欢杨若言,她嫉妒,才做了这么多错事吗?

    “是的,我一直很喜欢你,从还没有认识你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你是全世界女人的梦中男神,我喜欢你也很正常。

    可为什么?为什么命运那么弄人,偏偏让我认识你?又偏偏让我察觉到你喜欢的人是言言?”

    胡梦可显然有些崩溃,说话偏激,矛头居然完全指向了林泽枫。

    一滴眼泪从杨若言的眼角滑落,她也很早就看出了她的心意,也一早就知道胡梦可是林泽枫的粉丝。

    她微微的摇了摇头,抽开了胡梦可紧握着的手,淡淡的说道:

    “就算你喜欢表哥,那也不是你拿来伤害我的理由。

    你一早就有打算,明知道筱筱嫉妒心重,见不得别人好,所以你故意让马医生将我的病历本给她。

    你想借刀杀人,想借筱筱的手对付我,那样你就能举着好人牌和我同仇敌忾,在不伤害我们感情的基础上,借着我再接近表哥是吗?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明知道我对表哥......只有兄妹情义。

    为什么还要那么做?你知道你这样会很伤我吗?”

    “够了,言言,事到如今你还装什么清纯?你敢说你对林泽枫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你们两个的戏也唱够了吧?一个用哥哥的身份对你无微不至,口口声声说把你当妹妹,却做着爱慕者的事情。

    一个畏畏缩缩,不敢承认被喜欢着,却在每次难过的时候,就跑来找他寻求安慰。

    是的,我是想借筱筱的手告诉林泽枫你的事情,那又怎么样?我只是想让林泽枫知道,你不属于他,你已经怀了别人的孩子了,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了。

    可我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筱筱已经告诉了他,他明知道你爱的是谁,明知道你怀孕了还会把孩子生下来,却还一如既往的对你百般呵护?还是那么喜欢你?

    更没想到的是筱筱一早就告诉了他,他却还帮你隐瞒着,害我以为他一直蒙在鼓里。

    眼看着罗德的电影就快杀青,我看的出这部电影今后一定会大红大紫,到时候他跟你就更配了不是吗?

    所以我要赶在这部戏杀青前,让他知道你的真面目,一个深深爱着别人的女人,不值得他那么付出,那么爱着。”

    胡梦可歇斯底里的倾述着,很痛苦,很悲哀,她也只是想挽回自己喜欢的人,却不知道,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强求。

    一个人既然已经喜欢上了别人,就不会那么轻易的回头,他会接受喜欢人的一切,大度的包容她的一切,却对身边喜欢着自己的人无动于衷视而不见。

    “可可,谢谢你喜欢我,可我......对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