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为难的道歉,眼神不时得瞟向杨若言那边。

    这层薄的跟纱布般百孔尽出的窗户纸,总算在今天彻底的被捅破了。

    今后,他又该拿怎样的面孔和她相处,和她面对?

    “行了,我知道,自从你那天说你早就知道言言怀孕却依然在她身后默默支持她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胡梦可伸出了一只手,阻挡住了林泽枫接下去想要说的话。

    再让他说下去,她真的会无地自容。

    一切显得那么的不值得,那么的没有意义和分量,却还伤到了一段多年来建立起的友谊。

    她沮丧的看着同样哭泣的杨若言,她变了,变的比以前坚强了许多,若是换成之前,怕是她现在早已崩溃,或者嚎啕大哭。

    而现在,她只是默默的流泪,坚强的一语不发,伤心的看着自己,眼神里充满了惋惜和心痛。

    胡梦可冷冷的笑着继续说道:

    “言言,看来,失恋真的会让人一夜长大,你改变了很多,连我都琢磨不透你现在在想什么?

    你知道吗?你很幸运,我看的出来毅博是真心喜欢你的,小男人也是真心喜欢你的,甚至......林表哥,都是一心一意为了你。

    我很羡慕你,能同时被那么多优秀的男人喜欢着,也能在这么多喜欢你的男人中找到你自己喜欢的。”

    杨若言吸了吸鼻子,不咸不淡的说道:

    “你想说什么?”

    胡梦可欣慰的笑了笑,至少,她还能说话,不至于伤心的无言以对。

    “我只想在我们还是朋友的立场上告诉你,我真的很不赞成你和毅博在一起,或许他真的很爱你,能够用生命去换去你对她的爱,可他有太多的秘密,太多的身不由己,在利益和爱情面前,你就会显得很卑微。

    在我眼里,小男人是个很好的选择,只是你们的年纪,或许在你的心里是一道坎。

    其实时过进迁,男小女大又有什么关系?我真的觉得他是很适合你的人。”

    “呵呵,可可,你闹够了没有?你说的话真的让人感到可笑至极。”

    杨若言摇着头冷笑的说着,别以为她不知道她现在在想什么?别忘了,她也同样了解她。

    胡梦可低头苦笑着,斜眼再次瞟了一眼郁闷不已的林泽枫。

    真的很讽刺,自己还能笑的出来,笑的如此痴傻,居然在这个时候,还想动摇杨若言的心意。

    其实说白了,还是不想他们两个人会有结果吧。

    “好吧,我知道,我现在说再多你也不会再听我的,最后我还想为自己解释一句。

    罗德的那封邮件是我寄的,当时我只是一时糊涂,希望你能退出演艺圈,退出人们的视线,我以为以你的个性,会受不了别人的舆论,选择默默的消失。

    只是一切的一切让我有些始料未及。

    但是,我必须说明白,记者们为什么会知道你怀孕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那些邮件真的和我无关,我只能说,你小心点,除了我,你身边还有很多牛鬼蛇神要置你于死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