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含泪点了点头,继续问道: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需要和我交代的?”

    “是,你打赵婉青的照片也是我拍的,但是,当时只是我一时激动,不小心按下了快捷键,并不是诚心要拍你的。

    后来赵婉芯找过我,我不知道她是什么原因知道是我把病历本给了罗德的,在我们吵闹的时候,我不小心丢了手机后气冲冲的离开了。

    或许,手机被她捡走了,才会让她拿了那张照片大作文。”

    胡梦可坦白从宽的直接将所有的坏事交代完。

    杨若言依旧苦笑着点头,朋友,失去了,还能做到曾经的亲密无间吗?

    答案是肯定的不可能。

    “谢谢你到最后全盘托出,或许我不该怪你,每个人一遇上感情就会失去理智,智商归0,也许我是你,也会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

    我不想怪你,因为你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帮我过很多,我相信,在这之前,你还是真的关心我的。

    可一步错,永不能回头,我不知道今后该怎么面对你,一个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狠心踩了我一脚的人。

    就这样吧,你走吧。”

    “言言,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真的不能原谅我一次吗?”

    胡梦可还想挽回一些,可她知道,杨若言再也不是曾经的她了,被感情伤害了太多次,貌似心也跟着僵硬了。

    她有种错觉,貌似,自己才是伤她最深的那个。

    单单就是她现在的这份淡定和从容,已经说明了,她早已将自己隔开,放弃了他们之间曾经有过的一切,只有把最重要的人隔离开最亲密的范围,才能做到如今的淡漠。

    杨若言没有回答,只是闭上了眼睛摇了摇头。

    胡梦可的眼泪瞬间爆涌,结局她早已知晓,不能怪她现在的绝情,若是换做自己,她也不会原谅曾经最好的朋友背叛了自己。

    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他们再也回不去了。一切都毁在了自己的手里,女人的嫉妒心有多么的可怕,她做了那么多事,没有让林泽枫回头,却玩的玉石俱焚,失去的远比得到的更多更多,她承认,她真的大错特错了。

    “言言,不管怎么样,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不管你还能不能把我在当朋友,我还是把你当成我最要好的姐妹。”

    杨若言的泪水几乎都在今天流干了,如今她想再哭,却发现,除了心还在滴血的痛,眼泪却已经干涸。

    忍了忍喉间的哽痛,她定定的看着胡梦可,决断的说道:

    “可可,你不觉的,现在说这个,太晚了吗?我给过你机会,可你却还想方设法的骗我。

    我真的,真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们之间的友谊,友谊这张网,破了就是破了,再也网不住曾经我们拥有过的一切。

    只会将所有的回忆漏光,随波逐流,再也抓不回来了。”

    “对不起,那......我先走了,还是那句话,希望你能好好保护自己。”

    她失望的转身离开,心也跟着抽痛了起来,嫉妒真不是个好东西,最后的最后,得不到任何想要的还失去了一个最珍贵的朋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