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德先生,如果没我的事,那我还是先出去吧!”

    电影已经杀青了,她和罗德的合约也到期了,她可不想结束了还被罗德数落一顿。

    罗德笑了笑,和她合作也有进三个月了,她的个性还是比较了解的,口直心快。

    “你这么快就要走了?不打算和我签约下一部戏了吗?”

    杨若言一听,兴奋的叫道:

    “罗德先生,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没有听错吧?”

    可兴奋归兴奋,一想起刚才罗德对她演技的评价顿时焉了。

    “可是我的演技......”

    “那有什么,哪有刚出道的演员就一定会演戏的?那样还要我们这些导演干嘛?”

    罗德从办公桌前饶了过来,围着杨若言前前后后的仔细审视了一遍,微微的颔首说道:

    “恩,你的条件其实很适合演戏的,脸蛋不错,性格不错,肯下苦工,即使怀孕了,也不分昼夜的跟着剧组赶进度,我很看好你。”

    得到了罗德的表扬,当然是件高兴的事情,可一想起自己还有个难搞的肚子,杨若言真心不敢在往上凑了。

    一部戏就让她拍的心力憔悴,不是为了将来能好好的养活自己和孩子,她也不想冒着滑胎的危险,日夜拍戏。

    好在这部戏的片酬还算可观,如果自己省吃俭用些,应该足够熬到自己生育后,再做两个月的月子了吧。

    “谢谢罗德先生厚爱,多少人巴望着能和你有合作的机会,我也当然想和你再签约,可是你看我......”

    杨若言指了指自己的肚子和现在的身材,为难的看着罗德道:

    “我现在都快有五个月的身孕了,而且已经夏天了,如果一直顶着炎炎夏日拍戏,我怕受不了,而且我想,你也没那么多大肚子的戏让我拍吧?啊?”

    罗德看了看她尴尬的表情,和林泽枫对视了一眼,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杨若言疑惑的看向林泽枫,有什么那么好笑的?

    拉了拉他的衣角,皱着眉头对他使了个眼色。

    林泽枫见她窘迫的神情,一定不知道罗德为什么会找她续约,浅浅的笑着的说道:

    “放心吧言言,你以为罗德是****吗?和你签约就把你当赚钱机器让你顶着大肚子也要不分白天黑夜的拼命拍,你肯拍,他还不肯拍呢,难道他就不怕闹出人命啊?”

    杨若言越听越糊涂,不明所以的问道:

    “可罗德先生不是说要和我续约吗?难道续约了不用拍戏,光坐着拿钱吗?有那么好的事?那我肯定续约。”

    看着杨若言一副天真的表情,罗德又笑了,埋汰道:

    “你想的美,年轻人不付出就想坐吃等死,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我之所以要和你续约,是你让我很期待,在我眼里,你是可造之才,我相信,不出多久,你必定能能够名声大噪,只是目前你的状况需要静观一段时间,还有些小缺憾,需要弥补。”

    杨若言蹙眉不解的问道:

    “罗德先生是希望我改变一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