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德挑了挑眉,拍着手说道:

    “of course,没人希望自己心中的女神胆小怕事,做事畏畏缩缩,连起码的自信都没有。

    本来嘛,人红靠的是实力,靠后台和美貌撑起来的名气,是支撑不了太久的。

    我很看好你,虽然你还达不到我要求的水准,但我看的出来你现在已经在自我改变。

    起码现在的你,有毅力够坚持,开始面对自己的人生,和当初刚认识你的时候已经改变了一大截。

    希望你能继续努力,我期待你的改变会更大,慢慢的向我要求的方向改变。”

    “那罗德先生的意思是?”

    杨若言真心不明白罗德说了那么一大堆,到底和她续约有什么关系。

    罗德眨巴眨巴了他那双有色的眼睛,抿着唇,微微的点头解释道:

    “我看好的是你的未来,准备和你续约,但是你现在的状况不适合拍戏,而且国内关于你的负面新闻太多,虽然可以提升你的知名度,但是总归对你的前景是有影响的。

    所以我需要你彻底的蜕变,相信我,我会帮你打造成国内数一数二的一线巨星,不过前提是你要修心养性,不可锋芒太露。

    怎么样?有兴趣吗?”

    杨若言莫名其妙的摊了摊手,还是不明白他的用意,问道:

    “what?蜕变?没听明白!”

    罗德既然想把自己打造成一线明星,那为什么又让自己修身养性?那些个超级巨星不都是天天上头条,每每登杂志的吗?她真心混乱了。

    一旁的林泽枫见她二丈和尚摸不着头的样子,摸了摸鼻子,笑道:

    “其实,罗德的意思是让你暂时息影,少出现在各大娱乐新闻上,开始洗白形象,这也是娱乐圈里的一种生存规则。”

    “生存规则?”

    杨若言迟钝的表情让罗德真心汗颜,看来想提拔出一个新人还真难,特别是这种太白真君型号的,更是难上加难,简单的规则还得解释半天。

    “是的,就像枫说的那样,如果你想签约,近期就得开始行动,你必须慢慢的淡出演艺圈,但也不是完全隔绝。

    有必要的时候我会给你安排一些国际品牌的广告代言,偶尔会上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也不能让观众永远忘记你的存在。”

    “哦,我大概明白了一些,也好,我现在正当怀孕期间,今年肯定也拍不了戏,但是需要多久的洗白时间?”

    对于罗德的安排,杨若言貌似懂了,因为自己在国内的负面报道实在太多,观众肯定接受不了这样的女主,绝大一部分会因为她的绯闻而不喜欢她。

    想要成为国际级别的影星,就必须有个让人信服和支持的平台。

    “那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杨若言定定的看着罗德,对于他的建议十分赞同,不为别的,因为她曾无意的听林泽枫说过,罗德除了自身是个顶级导演外,其名下还有一间特大的经济公司和影视公司。

    对于打造全明星阵容有着足够的实力和能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