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德点了点头继续道:

    “接下来的宣传和后续就交给枫,而你要做的,是和我一起出国深造。”

    “出国?深造?”

    杨若言的嘴惊成了o字型,这可是个大工程,离开一个熟悉的坏境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

    “是的,我看过你的简历,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没什么吸引人的,连最基本的雅思都是勉强及格。

    要知道现在的粉丝对自己心中的女神形象要求很高,不说你要样样全能吧,至少也得出类拔萃。”

    杨若言显然有些犹豫了,随即看了看身边的林泽枫,皱着眉头,陷入深思。

    林泽枫知道她的顾虑,她是害怕一个人在国外呆不习惯吧,拍了拍她的肩膀笑着说道:

    “没事的,你先和罗德过去吧,我做完了宣传的活动,也会过去赶几场戏,到时候就能陪陪你,省的你寂寞出忧郁症,把我未出生的小侄子都给带蒙了。”

    “去,哪有你说的那么恐怖。”

    杨若言白了他一眼,想了想。

    如今她留在国内也没什么事,甚至可以说连个朋友都没有,或许出国深造对她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那就这么决定吧,我相信罗德先生一定会将我打造成出类拔萃的女强人,我也正好需要一个机会全方位的改变自己,我想过了,我的个性真的不适合在演艺圈发展,要是再不学会独立自强,怕今后连生活都难。

    谢谢罗德先生给我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努力改变。”

    “呵呵,别说的那么郑重其事,说的好像要进牢改造一样,放松些。

    其实你到了国外就会知道,出国也不是那么麻烦的,国外的生活水平和国内差距很大,或许你会爱上美国的。”

    杨若言微笑着点了点头,闲聊了几句之后就和林泽枫离开了。

    终于决定了离开国内,突然对这熟悉的城市有种恋恋不舍的感觉。

    车上,林泽枫见杨若言忧心忡忡的样子,不免安慰道:

    “其实出国生活也不是你想的那么恐怖,如果你担心出国后语言不通,我可以给你找个翻译,24小时跟着你。

    还有,如果你在美国,将来把孩子生在美国,孩子就能上美国户口,比起国内单亲未婚生子上户口的那些繁琐的程序简单多了。”

    “恩。我知道,没事的,其实也不是很担心,或许是突然觉得要放弃这里的一切,才觉得原来这个城市还留下了那么多的回忆罢了。”

    “你又不是去了就不回来了,当时候功成名就衣锦还乡,就会让人刮目相看。

    我那势利眼的姑妈和你那个没人性的老爸,对你的态度也会改变吧?”

    林泽枫原本只是想鼓励一下她,却无意的刺中了她心底深处的伤口。

    她摇了摇头说道:

    “怎么会,我后妈倒是可能会有所改变,但我爸......他本来就对艺人没什么好感,家里出了那么多艺人他头疼还来不及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