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微微笑了笑不再多说,怕自己越说越错,还是尽量避开杨若言家庭的话题吧。

    “好不容易杀青了,辛苦了三个月,怎么样?去哪庆祝下好呢?”

    这部戏可是杨若言新娘上轿头一遭,怎么也该为她庆祝下才好吧?

    林泽枫借势转移了话题,可是杨若言却一股脑栽进之前的话题里。

    她想了想说道:

    “表哥,这里离东景湾不远,你能送我回家吗?”

    “回家?回你爸爸那?”

    林泽枫有些莫名其妙的吃惊问道。

    她怎么会突然想回家了?杨许豪可是和她断绝了父女关系的。

    杨若言无所谓的笑笑说道:

    “恩,以前经常觉的家里就是地狱,在那个家是个煎熬,可真正的和我爸爸断绝了关系后,才发现,家永远都还是家,即使那个家是多么的不堪回首,那也留下了我很多记忆,还有一些值得回忆的人和物。”

    她低头挖了挖手指头,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那么想那个家了,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都已经决定离开了,如果美国生活的好,或许我会选择留在那里,可能这个家再也不会回来了。

    所以我想......最后去看看我的爸爸,父女没有隔夜仇,即使他对我不好,我也叫了他20几年的爸爸了,若说恨,我还是爱他比较多一点,比较打断了胳膊连着筋,他和我始终是血缘至亲。”

    林泽枫见她真的是想家了,点了点头,调转了车头说道:

    “好吧,既然你想回去,那我就陪你回去看看吧,虽然我不能和李铭浩那样直接教训你老爸,但至少能保证你老爸不能教训你。呵呵。”

    林泽枫本来是想缓解沉重的气氛开开玩笑,却无心的再次刺中了杨若言心底的悲哀。

    她脸上虽然带着笑意点着头,可当林泽枫一提起李铭浩的时候,她的思绪不由的想起了那天在李铭浩家中看到的事情。

    那个女孩子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吗?他真的决心忘记她了吗?是不是太突然了点?

    随后她摇了摇头,想甩掉这些有的没的的思绪,貌似,这不应该是她现在该想的事情。

    ......

    将近半小时的路程,杨若言终于回到了东景湾这个离开了一季的家中。

    说来也怪,每次面对家里的大门,她都很有感慨,不是因为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家里的钥匙,只是一种习惯,保持了15年的习惯,习惯在家门口给自己足够敲门的勇气,先学会习惯待会进去要面对的状况。

    深呼吸了几口气,终于,还是敲门了。

    林泽枫看着杨若言每次面对大门都做着相同的准备动作,摇了摇头,惋惜的看着她。

    “你好,请问找谁?”

    对话器上,清清楚楚的传来一位中年妇女的声音。

    久违的亲切感袭来,杨若言从没感觉过原来家里还有个她如此想念的人。

    “秋嫂,是我,言言,帮我开下门好吗?”

    “呀,大小姐,你怎么回来了?”

    里面的秋嫂显然十分惊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