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咔。”

    门开了,杨若言含笑的叹了口气,走了进去,林泽枫也赶紧的尾随其后。

    一进屋,秋嫂早早的就准备好了拖鞋,一如既往的那么贴心。

    “哎呀,大小姐,你怎么回来了?老爷的气都还没消呢,还有,你的肚子......”

    秋嫂指了指杨若言的肚子,从众多的新闻杂志上,她早就知道了杨若言已经怀孕的消息。

    与此同时,杨许豪也对此非常的恼怒,气的恨不得直接将杨若言撕碎,若不是已经断绝了父女关系,怕是他早就将女儿绑回来大大的教训一番了。

    杨若言一换好拖鞋就给秋嫂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也不管她问自己肚子的事,甜甜的撒娇道:

    “秋嫂,我好想你,早就想来看看你了。”

    “嘘!”

    秋嫂紧张的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朝着客厅里看了看,显然里面没有人。

    “哎呀大小姐,你要是想我这老婆子大可打电话让我出去,怎么早就跑来了,你不知道啊,自从你走了以后,老爷的脾气是越来越暴躁了,连你那个后妈都快招架不住了,少爷都挨了好几顿打呢。

    你现在回来不是羊入虎口吗?”

    杨若言明白的点了点头,轻声问道:

    “秋嫂,我爸呢?他不在家吗?”

    “在,你爸倒是在家,今天有个酒会,本来老爷和夫人都要去参加的,可临时杨氏集团出了点事,老爷急急忙忙赶过去处理,刚回来。

    倒是夫人和少爷去了酒会到现在还没回来。”

    “我爸在哪?我想见见她。”

    秋嫂闻言大吃一惊,连忙抓着杨若言的手往外拽着道:

    “天哪,小姐你疯了吗?我都说了老爷正在气头上,你还要往枪口上撞吗?

    你还是别去看了,你现在怀孕了,你也知道老爷的脾气,你现在去找他,不是自讨苦吃吗?”

    杨若言皱了皱眉头,转头看向二楼的方向。

    今天搞不好是自己最后一次回家了,父亲终归还是生她养她的父亲,如果临走之前不去道别,于心不安。

    “秋嫂,我好像听到有人来了是吗?是谁啊?”

    二楼的楼梯口,一个壮硕的中间男人驻足看向这边,横挂着一副眼镜,才短短的几个月没见,杨许豪居然苍老了不少。

    可杨若言心里明白,杨许豪会为了什么事情让自己憔悴不堪的原因只会有一个,那就是杨氏集团可能又出了什么麻烦事。

    她才不会天真的以为,她这个没血性的爹是为了和她闹的不愉快而变的苍老。

    鼓了鼓气,杨若言压制住了恐惧的心里,悠悠的叫了一声:

    “爸爸,我回来了?”

    杨许豪扶了扶眼镜,仔细的看着,听到是杨若言的声音,一开始是一愣,或许是没想到她会回来,回过神后‘哼’了一声,不客气的烦道:

    “你回来干嘛?不要叫我爸爸,我受不起,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杨许豪的语气中略带了愤怒,却破天荒的掺杂了一种兴奋。

    杨若言为之一愣,转而一想,可能是自己理会错了吧,他看到自己怎么会有兴奋的心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