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该死的,居然报警,快点,快把钱交出来。”

    “砰砰砰。”

    歹徒显然暴怒了,接连的开枪扫射,威胁工作人员。

    杨若言吓的全身发抖,即使就在银行门口也不敢轻易逃离现场。

    歹徒的动作很快,知道银行报警系统一启动,警察必定会在5分钟之内赶到。

    他们显然是惯犯,紧紧用了三分钟时间,拿了钱就走。

    本来他们也无意再次做过多停留,只要在场的人安分点,工作人员拿钱的速度快点,他们也不想取人性命。

    可是百密一疏,美国的街道上经常会有警察巡逻。

    而就近的巡警听到了枪声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刚巧碰上了歹徒逃离。

    “砰。”

    “不许动!警察!”

    “该死的,有警察,兄弟们快躲回去。”

    刚冲出去的一个歹徒一个不妨,被及时赶到的警察爆头身亡,尾随其后的歹徒立马跳了回来,就躲在了杨若言身后,一把将她拽了起来和警察用英语对峙:

    “不许进来,里面有很多人质,你们敢冲进来,我立马毙了这大肚婆。”

    “砰。”

    “啊......”

    歹徒随即朝外放了一声空枪,由于枪支离杨若言实在太近,几乎就在她耳边开的枪,促使她蒙着耳朵,害怕的大声尖叫。

    “臭娘们,给我闭嘴。”

    歹徒不耐烦的拿着枪狠狠的砸了一下她的头,使得杨若言立马眼冒金星,顿时晕晕乎乎的差点失去知觉。

    “别开枪,别开枪,里面还有很多人质,那人是我的朋友。”

    待李铭浩完全看清楚歹徒手上的人质,确实是杨若言的时候,不由的吓了一跳,站在马路中间抵着双手阻止着赶来的警察。

    赶过来的警察有四人,两男两女,从两头过来,提着手中的枪支对着银行门口。

    由于李铭浩情急之下说的是中文,几个警察还听不懂他的话,但是看到出他的动作是不许他们开枪。

    其中一个黑人警察怒视着他,以为是劫匪的同伙,立马将枪口对准了逐步向他们靠近的李铭浩。

    大声的叫道:

    “stop, don't move!”(站住,不许动!)

    李铭浩愣了一下,双手举过头顶,恼怒的看着这个敌我不分的黑人警察,生气的大叫:

    &nbsh!”(混蛋,里面那个是我朋友,如果人质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一定告死你!)

    “calm down, just people!”(冷静点,只是群众。)

    显然,黑人警察身边的持枪女警是个东方人,而且听懂了李铭浩的话,腾出了一只手按下了黑人警察的手臂,盯着他紧蹙着眉头用中文说道:

    “快离开,这里很危险。”

    李铭浩回头看了一眼头破血流的杨若言,此时她脸上的表情除了神志不清的晕眩就是胆战心惊的害怕,她还有这身孕,怎么经得起这种刺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