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闭了闭双眼,深吸了几口气,强行让自己尽量的淡定,摆动着双手对着女警说道:

    “你们千万不要轻举妄动,that is my friend(那个是我朋友),一定要注意人质的安全。be sure to save her(一定要救她)。”

    李铭浩显然有些惊慌,不断的强调杨若言是他的朋友,必须救,情急之下语无伦次,英文中文一起说了起来。

    “快走,立刻离开这里,再废话,我一定告你妨碍公务。”

    女警烦躁的挥了挥手,恼怒的警告,示意他离开。

    她自己都慌的一团乱,虽然表面还算镇定,事实上今天还是她第一次当女警执行公务巡逻,却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居然就撞上了人家持枪抢劫,就已经够烦了,还哪有心思去安抚李铭浩。

    &nb!”(滚)

    李铭浩话还没说完,女警就暴跳了,瞪着眼睛凶神恶煞的盯着不识趣的他,火的想拿枪扫射他几下让他滚。

    李铭浩知道自己在这里一定会妨碍到警察,他们也不可能让自己在这里帮忙,再次的看了一眼歹徒哪来当肉盾的杨若言,心有不忍却无可奈何。

    “ok,你们一定要保证人质的安全。”

    李铭浩点了点头,慢慢的退开警察们的视线,不再打扰。

    却在退开没多远环顾着四周的坏境,他哪能安分的只等着不行动?

    昏昏沉沉间,杨若言貌似听到了李铭浩的声音,努力的睁开眼睛想求救,却看不到他的身影。

    “呜呜......救命......”

    杨若言捧着肚子挡在银行门口,被吓的惊慌失措,扭捏着身体想要挣开歹徒的魔掌。

    “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否则我一枪崩了你。”

    歹徒用枪顶着杨若言的额头,凶神恶煞的警告着,讲的居然是中文。

    杨若言缓了缓神后,捂着嘴巴不再动弹。眼下不配合他们,自己的性命就难保了。

    只是意外的是扣着自己的凶徒居然会是中国通。

    由于他头上戴着面罩,杨若言又是背对着他而立,她根本就分不出后面的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外面的人听着,赶紧散开,要是敢吓到老子,老子我一枪一个崩了里面的人和他们同归于尽。”

    “砰。”

    银行里的歹徒约莫五个人,跑出去一个被打死了,里面还有四个。

    抓着杨若言的人将她顶在银行门口稍左的位置上,紧紧的缩在她身后,躲避着射击点。

    另一个略显粗狂的汉子再次顶出来一个人质靠在杨若言右边,让两个人质把门堵得死死的,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和外面的警察谈条件。

    可是巡逻警显然不是专业的刑警,对歹徒的要求左右为难,只是一味的拿枪指着,不敢贸然决定。

    “呜呜......”

    两分钟过去后,美国警方出动了警力围堵劫犯,很快就有两辆警车赶到。

    尾随其后的还有当地的新文记者,一个个的在警戒线外悍不畏死的播报最近状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